珠海5岁男童在幼儿园内就餐后中毒离世

  日期:2019-11-08 16:55 阅读: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邮箱:

近日,男童幼儿园呕吐体内检出老鼠药成分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据此前媒体报道,广东珠海一男童在幼儿园就餐后突发腹痛呕吐抽搐,医院检查出有氟乙酰胺成分,怀疑男童在幼儿园误食老鼠药。11月7日,记者从男童家属处了解到,男童抢救无效已于当天离世。

7日下午,香洲区教育局证实,珠海市香洲心笛学生服务部于2014年在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但至今未在教育部门办理过办学许可证,属无证幼儿园,从事违法办学活动。香洲区教育局分别于2018年1月、2019年3月对该学生服务部进行过实地查处,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停止教学行为,要求限期整改。事发前,心笛学生服务部共有45名在读幼儿,6名老师(含保育师),负责人姓劳。事发后,涉事学生服务部已被关停,经教育部门协调,未出事在读幼儿均已转至周边正规民办幼儿园就读。目前,市公安局与相关职能部门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工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