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确认英“死亡货车”39名遇难者全为越南公民

  日期:2019-11-08 12:27 阅读: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邮箱:

656402140986285

载有39具尸体的集装箱货车(图源:《镜报》)

路透社消息,越南确认英国“死亡货车”39名遇难者全为越南公民。

英国警方也表示,已经正式确认39具遗体的身份。英国警方还称,确认身份有助于其与越南警方合作,为遇难者家庭提供支持。

此前报道:越南公安部:已经确定超过10名埃塞克斯集装箱事件越南籍遇难者身份

据越南青年报11月6日援引越南公安部消息,经过英国警方与越南方面的配合,目前已确认超过10名在埃塞克斯集装箱事件中越南籍遇难人员的身份。

据越南公安部副部长梁三光透露,目前还不能确定有多少越南公民在这起事件中遇难,越英双方的调查工作仍在继续中。关于遇难者身份的公布,梁三光表示,出于人道主义将不会对媒体公布全部遇难者的具体身份信息。越南公安部会单独与遇难者的家庭联系,并尽快通报确定身份的遇难者人数,对于已确定身份的遇难人员具体身份梁三光表示他无权向公众进行宣布。关于最新的调查情况,越南公安部也将在英国方面公布之后在其官网上进行更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