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正式封麦,工作人员哭成一团

  日期:2019-11-08 12:50 阅读:  来源:飞鱼即乐  
分享到:
邮箱:

说到华语乐坛,其中天王天后的人物着实不少,各种王子、公主也是一抓一大把,虽然近几年华语乐坛青黄不接,不复早年群雄争霸的时代,但是还是涌现出不少才华横溢的歌手和创作者。

624624655823113

11月7日,小哥费玉清在台北举办了告别演唱会最终场,为47年演艺人生画下句点。

584916378776312

2018年就宣布自己将会退出演艺圈,不过一年多以来费玉清各种节目还是频繁登台演出,参加各种综艺,所以很多人都调侃费玉清自己打自己的脸。

731779823770611

不过真的到这一天到来时,大家又非常的不舍,现场他吐露真心“我也是一般人,总是会情绪起伏,身为一个歌者,就是在寻觅他的知音,各位朋友,你们就是我的知音。”

费玉清出生于1955年,本名张彦亭,哥哥张菲姐姐费贞绫都是演艺圈的知名人士。

860921244289762

费玉清纵横娱乐圈这么多年还能有大批粉丝追捧,显然与他高超的唱歌能力和幽默的综艺分不开。

而今晚小哥再度于磅礴的《晚安曲》奏乐中,以一身卡其色西装、搭配台上一杯水斯文现身,他一出场就先向满场观众道谢:

“各位贵宾,先生、女士们晚安,大家好,非常的开心也很感动,我在后台看到各位朋友一一的进场,这么有顺序,而且尤其,两代三代的朋友都来听歌,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798153529165996

费玉清唱歌总是特别云淡风轻,不急不躁,舒缓的音乐让人一下子平静,带入意境之中而且经典歌曲不少,大众都耳熟能详。

《晚安曲》、《梦驼铃》、《一剪梅》、《南屏晚钟》、《千里之外》等等。

《一剪梅》作为费玉清的代表作现在已经成为《夏洛特烦恼》中袁华出场的专属BGM。

722626797248134

这首歌最早收录于1983年4月推出的《长江水·此情永不留》专辑,1984年成为同名电视剧片头曲。

早年费玉清在南方典藏金蝶里面的造型太有年代感了,长发飘飘很文艺。

另外费玉清的经纪人透露,虽然已到最后一天,但团队中的大家一直不敢提起“封麦”两个字,因为大家早已哭成一团。

810879313238197

而费玉清也是数度哽咽,能看得出来费玉清也是不舍得离开舞台,毕竟太多粉丝不希望他退出演艺圈。

但是现在尘埃落定,而综艺节目他的歌早已签约,目前还未完成录制,会遵守约定合约完成最后的工作,演唱会至此结束,大家没去现场的粉丝,以后估计也见不到他正式表演了,希望小哥安静生活,好好的放松心情。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