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卡拉OK吧上演“4打1”!涉案者皆为华人

作者: RyRy   日期:2019-11-07 08:5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Stuff昨天报道了这样一件事情:

掐脖子、扇耳光、拽头发、逼喝酒……因争风吃醋4人殴打1人,这宗发生于基督城一个卡拉OK吧的伤害案件,在基督城地区法院审理。

其中3人被定故意伤害罪,另有1人已离开新西兰。

对29岁的* Yue,26岁的* Chen,26岁的* Pan的判决将在明年2月5日。

621732105120281

法庭称,2018年4月28日,这一群人来到位于基督城Riccarton的 The Host卡拉OK吧,1.45am,女性受害人携一友人也来到这里。

其后,这名女性受害人遭遇4女围攻,她们将其拖至停车场,在那里被扇耳光。女性受害人的朋友让她们住手,遭拒绝。

* Chen指责受害人睡了她的男友,* Pan则不满受害人和她的前男友一起来到酒吧。

* Yue将受害人推到墙边,并用手掐脖子,时长大约20到30秒,其间不停地对受害人说:“你现在知道我的名字了?你现在知道我是谁了吗?”

其他几人也相继上前掐脖。吧台经理试图阻止几个女人时,受害女性被推到在地。

起来后跑向友人的汽车,但又被拽头发拖了回来。其后受害人再次被RuoFan Pan掐脖,以至不能呼吸感觉自己要死。

*  Chen用她一只胳膊绕着受害人的脖子,将其拖至另一辆车。她告诉受害人,要么和她们去喝酒,要么接着打她。

然后,受害人被带到这群人的一个住所。法庭文件显示,这群人拿出大量酒精令受害人喝酒,并称如不喝完一瓶Galliano spirits和一大杯威士忌,就不让她走。

受害人感到害怕,喝了很多酒直至丧失意识。

最终,其中一人打电话给受害人的朋友,让其将受害人接走。受害人其间一直未醒并在呕吐。

受害人的脸、脖子、膝盖和手部都有刮伤,有耳鸣症状,下巴也有疼痛,三天无法正常咀嚼。

法庭已要求对方支付$110医药费用。

三人的律师则要求无罪释放。

本案明年2月5日宣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