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女乞丐凄凉暴毙街头,银行存款竟有700万!

作者: 英国大家谈  日期:2018-05-25 14:34:52.0 阅读:  来源:英国大家谈
分享到:
邮箱:

黎巴嫩一个52岁的女乞丐最近暴毙街头,却登上全球媒体。

原因是,她人生看似凄凉,却坐拥巨额财产。

《每日邮报》:“死去的乞丐其实是个百万富翁”

《太阳报》:“残疾的乞丐死后被发现身边的袋子装满现金,银行里还有百万英镑存款”

《镜报》:“乞丐身后,银行账户里存着百万英镑”

在贝鲁特路边一辆废弃的汽车内,警方发现了这位女乞丐Fatima Othman的遗体。

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这只是又一出悲剧。这个城市内有无数穷人和无家可归者,死在街头并不是一件新鲜事。

但是,当警方开始着手调查Fatima的死因时,惊讶地发现她的身边还有两个包,包内居然有总计500万黎巴嫩镑(约合人民币2万元)的现钞!

更让人惊讶的是,在警方调取了她的其他个人资料后更是震惊,在Fatima的银行账户里,居然存着约17亿黎巴嫩镑(约合人民币718.2万)!

所有人都吓到了,包括附近的邻居们,平时大家看Fatima可怜,会施舍给她一些钱和食物,但是谁都没料到,Fatima居然是一个秘密的百万富婆!

说起Fatima的身世也是可怜,也曾因为一张扎心的照片火遍全国。

Fatima生来就手部残疾,无法正常使用双手,几十年来她一直由邻里照顾。

在1975年到1990年期间的黎巴嫩内战期间,Fatima被手榴弹片击伤,失去了双腿,那场战争让黎巴嫩满目疮痍,有大约12万人死亡。

每天清晨,Fatima都会在人行道上铺上一张报纸,开始一天的乞讨。但是Fatima并不会用语言来乞讨,她只会满眼悲伤,看着路人。

当别人给与她施舍后,她才会开口感谢。

几年前,一位黎巴嫩军人握着水瓶给Fatima喂水,被路过的一名记者拍下,火遍全国。

那名军人因为这一善举还被他的指挥官夸赞具有“同情心和爱心”。

那会不会是有人知道了Fatima的秘密,为了谋财才把她杀害的呢?

警方发言人Joseph Musallem表示,没有证据表示Fatima的死于谋杀,她是因为心脏病突发而去世的。

一位与Fatima相熟的记者诉说了在Fatima去世前最后一次与她相遇。

Fatima坐在离市场不远的人行道上。那名记者和往常一样拿了一个硬币放在了Fatima的大腿上,她用牙齿咬起了那枚硬币,侧身扔进了她的黑包里。

但是那名记者注意到,Fatima的脸上没有了任何往日的笑容,头发花白,满脸皱纹。

谁知一周后就得知了Fatima的死讯。

Fatima死后警方设法找到了她的家乡——黎巴嫩北部的一个地方,Fatima的家人安葬了她,但是当得知Fatima这么有钱时,她的家人也是非常震惊。

她的家人们相信,Fatima肯定是害怕一旦承认了自己有钱后,孤身一人又身有残疾会被抢劫,所以她只能继续乞讨来掩盖这一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