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陕西米脂恶性砍学生事件已致9人身亡 嫌犯疑因曾受欺负而行凶

日期:2018-04-28 11:55:53 阅读: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邮箱:

2018年4月27日18时10分许,米脂县第三中学学生放学途中遭犯罪嫌疑人袭击,造成19名学生受伤,其中7人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受伤学生正在全力救治中。

4月27日18时10分许,在米脂县第三中学校门外巷道发生一起伤害案件,一名男子持匕首行凶,导致19名学生(14女5男)受伤。

截至4月27日23时,死亡学生人数上升为9人(7女2男),其余10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中。

犯罪嫌疑人于案发后已被警方控制。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赵某,男,汉族,1990年1月20日生,户籍米脂县城郊镇赵家山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案件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及时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竭尽全力抢救受伤学生,同时要做好善后处置和社会面稳控工作。省委省政府立即成立了案件处置领导小组,由常务副省长梁桂,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胡明朗任总指挥,带领医疗专家和刑侦专家连夜赶赴米脂现场指导处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在西安负责整体协调。

市县正在全力开展伤员救治、案件侦破、家属安抚、社会稳控等工作。

案件发生后,米脂县卫计局紧急调集全县的医疗力量迅速开展救治工作。同时,及时汇报市卫计局,协调市一院、二院和一院绥德院区连夜派出20余名普外、胸外、骨科专家,迅速赶赴米脂全力帮助开展救治工作。省卫计委派出的3名医疗专家也正在赶赴米脂。

目前,每名伤员术后由1名市级专家、1名县级医院医生和3名护士组成的医疗救助小组进行救治。

 

榆林市区、米脂县、绥德县等地连夜发起为受伤学生开展献血活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