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她是外表清纯甜美的三好学生,然而回到家后,她却是一个长期虐待折磨男友的恶魔…

日期:2018-04-26 15:09:17 阅读:  来源:InstaFit
分享到:
邮箱:

话说,伴侣之间的家庭暴力行为,其实远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加普遍,

就在这两天,英媒报道了一件特殊的家暴事件...

照片上的这个姑娘,名叫Jordan Worth,今年22岁的她在外人眼中一直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她出身在一个中产阶级家庭,父母都是知书达理的人,据说Jordan从小也接受了很好的教育。

从履历上看,Jordan的前半生可以说是无懈可击,

她不仅拥有漂亮的学历,而且还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帮助流浪的小动物,甚至还曾经帮助非洲的儿童举办众筹,捐款捐物...


所有人都觉得,Jordan将来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教师,实现一番抱负,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她在背地里竟然是一个虐待成性的“魔鬼”。

Jordan的男朋友名叫Alex Skeel,他们从16岁的时候就认识了。


那个时候,两个人在学校里相识,Alex还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之前从没有谈过恋爱的他,获得了Jordan的关注。

由于是初恋,所以Alex十分依赖Jordan, 他既享受女友给自己的爱,有害怕失去她。

而Jordan也这样一步一步地利用着男友对自己的关心,把他拖入了一个万劫不复的深渊。

Jordan是一个控制欲十分强的人,一开始的时候,她经常控制男友的行踪,并且用语言和行为对他实施精神虐待。

而Alex由于是第一次恋爱,所以对于这一切浑然不觉,因为Jordan对他说,所有的恋爱关系都是这样的。


后来,Jordan对Alex的控制逐渐变得越来越严格,自从他们上了大学之后住到了一起,Jordan就禁止他再和家人有任何的联系,

于是,Alex整整两年的时间没有和自己的父母说过一句话,

因为他害怕一旦说出一点他和女友交往的实情,就会失去女友,或者惹怒Jordan,造成更加可怕的后果。


就这样,Jordan对男友的精神控制和虐待,整整持续了四年,后来她干脆变本加厉,从精神虐待,变成了肉体上的暴力。
Jordan的家庭暴力加剧的可以说是毫无征兆,她一开始的时候,只是在不顺心的时候对着男友挥舞几下拳头,

但是渐渐地,她就发现这样并不能让她解气,于是她开始逐步地升级暴力。

“从刚开始的拳打脚踢,到后来朝我扔东西:玻璃瓶、塑料瓶、甚至是菜刀…她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受控制,”Alex说道。

他们的邻居也经常可以听到家中的惨叫声,这样的肉体暴力持续了整整9个月,最终邻居终于忍不了了,报警把Jordan抓了起来。

除了扔东西,Jordan最可怕的地方在于,她完全的控制住了男友的精神和身体,

除了每天对他动辄拳打脚踢和言语侮辱之外,Jordan甚至还通过铁索来限制男朋友的人身自由。

Jordan曾经用铁索将男朋友的双脚捆住,并且禁止他睡在他们的床上。除此之外,她还没收了男友的脸书账号,禁止他出门进行社交,连他原来的那些朋友也都断绝了联系。


邻居们经常可以听到Jordan在家中对男友进行殴打,有一次她用一个笔记本电脑的电源线插头,把Alex砸得头破血流,

当他低着头,看着血从自己的头上一点点流出来,并且发出惨叫的时候,Jordan只是哈哈大笑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并且对男友的求助无动于衷,她对他说,你就这么去死吧。

除了这些,Jordan还曾经用小刀将Alex刺伤过,由于她一激动的时候就会举着菜刀在家中挥舞,所以曾经多次将Alex刺成重伤,男友的身上可以说是伤痕累累。


除了这些,最可怕的是,Jordan曾经两次用开水把男友烫成了重度烧伤。

Alex回忆道,那个时候他们一起在一家酒店里过夜,半夜他正睡着的时候,Jordan将一壶刚刚烧开的开水泼到了他的背上。

而面对Alex痛苦的呻吟,Jordan却开心的哈哈大笑。

在那不久之后,她又如法炮制的,再次对Alex做了相同的事情。

再伤害Alex之后,Jordan从来不会主动的把他送去医院进行救治,大部分的创伤都是由Alex独自在家自己进行简单包扎处理的。

邻居们反映说,在小区里看到Alex,经常是浑身伤痕累累,身上包裹着治疗烫伤的保鲜膜,有的时候手臂被打骨折了还要自己绑绷带进行固定。

“整整四年的时间里,我每天都在接受着非人的虐待,我的体重从63公斤瘦到了只有44公斤。而我却一直担心受怕不敢把自己遭受的这些待遇说给外人听。”


当Jordan被捕的时候,Alex被送到医院急救,他的伤势非常严重,由于头部多次被钝物撞击,而形成了严重的脑积水。

而且由于Jordan热衷于在他身上泼开水,以至于他曾经一度以为自己四肢上的烫伤和刀伤,已经感染严重到不得不截肢的程度,

不过幸好在医护人员的照料之下,Alex逐渐恢复了健康,虽然他身上的那些伤疤可能永远再也不会愈合了。

不久前,法院正式开庭审理了这一桩案件,由于蓄意伤害,Jordan将被判处入狱七年半,同时法官还签署了一项禁止令,禁止她此后在与Alex有任何形式的接触。


这条新闻震惊了很多网友,

大家纷纷留言称其实男性遭受家庭暴力的案件在英国乃至全世界范围都非常普遍,

只不过这个名叫Alex的小伙子勇敢的站出来,讲自己经历过的暴行,都公之于众。

"其实男性遭受家庭暴力的案件在英国也十分的普遍,并且也造成了非常严重的损害,不幸的是,男人们往往对于自己被女人打这件事情讳莫如深,感谢这篇报导将这个故事公之于众。"



“可怜的孩子,但是他做的是对的,这个女人的最终归属地应该就是监狱。”



“这个年轻人非常勇敢,因为他勇敢的说出了自己所遭遇的虐待,希望他今后一切都好。”



“这种蛇蝎心肠的女人就应该把她锁起来,然后把钥匙扔进河里。”



“这个男人做的对,他就应该勇敢的说出来,不过对于这样糟糕的关系,人们总是不能尽早的抽离,也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



“感谢这位兄弟,说出了大多数男人一直敢怒而不敢言的遭遇。”



“最让人感到痛苦的是,一旦他起身反抗,哪怕仅仅是推了那个女的一下,最终进监狱的人都将会是他。”


本来应该是一段甜蜜的爱情,最后却变成一生的阴影……

ref:

//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5625663/Battered-boyfriend-stabbed-starved-controlling-girlfriend-tells-ordeal.html

https://www.mirror.co.uk/news/uk-news/animal-loving-graduate-22-supportive-12374649

https://www.mirror.co.uk/news/uk-news/i-thought-limbs-needed-amputating-1237970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