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英国21岁男子在豪华酒店吃完大餐就开溜,一个月被逮捕6次

日期:2018-04-02 07:12:36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据澳大利亚新闻3月31日报道,来自英国默西塞德郡的21岁男子Nick Cooper,用多个假冒的身份混迹在美国华盛顿各个五星级大酒店之间,还不掏钱享用奢侈大餐,吃完便开溜,仅在3月份Nick就被警方逮捕了6次。

 

据警方资料显示,Nick谎称来自伦敦并用一个捏造的身份,在华盛顿地区最豪华的酒店里点了一瓶1984年的帝霖爱尔兰单一麦芽威士忌酒,价值1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万元),之后Nick寻找到了合适的时机,没有付钱就离开了酒店。过后,Nick还和朋友吹嘘此事,称他白喝了一瓶昂贵的威士忌酒。

3月9日,警方在白宫附近发现了醉醺醺的Nick,立刻就将他逮捕。之后Nick企图反抗,试图逃跑时警方又将他再次逮捕。3月13日,Nick在华盛顿威拉德洲际酒店用假名消费68.2英镑(约合人民币600元),在溜走后被警方发现,并将其第3次抓住。

随后不到一周,Nick在著名酒店Embassy Row Hotel因损坏酒店玻璃门,且试图与酒店管理人员发生肢体冲突,被警方第4次逮捕。没几天,Nick在Ritz-Carlton酒店又因为就餐后不付帐和盗窃再次被捕。之前的这些次都因情节不严重而都被释放。

但Nick却屡教不改,他随后又用了一个假名在酒店订购了烤章鱼和羔羊肉大餐,以及一瓶价值110英镑(约合人民币996元)的赤霞珠葡萄酒和另外一瓶价值70英镑(约合人民币614元)的葡萄酒,且吃完后又再次趁机逃跑,后被警方第6次抓获。但这次Nick就不会那么幸运了,警方称,这次则不会轻易放过他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