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男同被女子指奸受伤,法庭判决让男同胞炸了

日期:2017-10-12 15:28:59 阅读: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分享到:
邮箱:

照片中的小哥名叫 Frank McGowan,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电影制片人(曾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他同时也是一位小 gay...

McGowan 小哥这两年的生活非常不尽人意,男朋友吹了,自己被迫搬家,还患上了创伤后遗症(PTSD),被病痛折磨的他几度崩溃,到了差点自杀的边缘 ....

谁能想到,小哥曾经美好的生活毁于一旦,都因为两年前的一桩有点特别的性侵案 ...

2015 年 5 月, McGowan 去参加朋友家举办的一场家庭聚会 ...

大趴来了很多人,其中一位名叫 Cheryl Cottrell 的女士也过来凑热闹,她看见 McGowan,便主动过来搭话 ...

当时的 Cottrell 喝了不少酒,一副醉醺醺的样子,说话也前言不搭后语,McGowan 出于礼貌依然陪她聊了很久 ...

或许是为了避免误会,McGowan 主动透露了自己的性取向,他告诉 Cottrell 自己是个 gay...

然而 Cottrell 似乎并没有被这个事实吓退,反而来了劲头,说话的尺度逐渐大了起来,还对 McGowan 的 gay 身份评头论足,用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词 ...

McGowan 越听越觉得恶心,为了避开 Cottrell 的言语骚扰,他敷衍了几句之后便转身进了厨房 ...

没想到的是,Cottrell 竟然执着地跟了进来 ...

她靠着厨房的灶台,带着挑逗的语气问 McGowan,要不要跟她来一发?

被这个无理要求吓到的 McGowan 惊得半晌之后才反应过来,他回答到:

" 麻烦你退后,让我走!"

被拒绝的 Cottrell 脸色骤变,显得异常愤怒。

这时桌上突然有东西被碰掉了,McGowan 下意识地弯腰下去捡东西 ...

那一瞬间,Cottrell 突然做出了一个匪夷所思又无比恶心的动作,

她径直冲上前,拿手指用力地企图插进 McGowan 的下体 ....

这一连串动作非常突然又非常粗暴,McGowan 顿时吓得弹了起来,然而更可怕的是,Cottrell 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反而越抠越紧 ……

McGowan 只能在慌乱中用力将她一把推开 ....

过了一阵,McGowan 感到了下体传来的疼痛,他意识到自己在流血,他事后表示:

"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被一个可怕的女人强奸了!"

心有余悸的 McGowan 来不及多想,匆忙打车去了医院 ...

之后,McGowan 报了警,

被捕之后的 Cottrell 坚决否认自己有任何性骚扰和性侵犯的行为 ....

经过警方一系列调查取证,

到了当年 8 月,Cottrell 终于承认了自己性侵 McGowan 的犯罪事实 ...

然而,到了宣判那天,满心以为能讨回公道的 McGowan 却听到了一个令自己无比震惊的判决!

被告 Cottrell,被判:

加入性骚扰犯罪名单,另外 120 小时的社区服务,判决完毕。

听完判决的 McGowan 当时就懵了 ...120 小时社区服务 + 一个黑名单登记?!

这样的判决,几乎等于没有惩罚,和他所遭受的身体伤害,精神折磨完全不成比例!更谈不上公平公正!!

得知判决结果的 Cottrell 却是一脸轻松愉悦,庭审完毕之后就开心地走了 ...

留下 McGowan 一个人在法院独自愤懑和沮丧 ....

从那以后,他的生活无可避免地滑向了崩溃的边缘,男朋友因为这件事离开了他,

而他自己因为这件案子露了脸,街坊一些人都知道了他的性向和被女人 " 强奸 " 的遭遇,经常有不怀好意的人上门骚扰他,他不得不搬离之前的家 ..

他常常被那天可怕的一幕惊醒,又整宿整宿地睡不着觉 ...

身心俱疲的 McGowan 从此患上了创伤后遗症,他几次到了自杀的边缘,所幸最后关头被朋友救下来 ...

谈到那次可怕的性侵经历,他依然心有余悸:

" 这段经历毁了我 … 这件事太糟糕了,我想努力找回自己的生活,但却始终过不去心里那一关 … 我迄今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它把我的生活彻底颠覆了 …"

谈到施暴者 Cottrell,他表示:

" 最让我难以释怀的就是 … Cottrell 竟然就这样轻易地逍遥法外了,太荒谬了?!她甚至没有表现出一丁点儿悔意 ... 要知道,那是完全违背我意愿的啊 … 我现在在路上见到打扮得像她的女人都会一阵恐惧 …"

McGowan 想再次向法庭申述,并提供了自己患创伤后遗症的证据,然而法庭却回复表示:

Cottrell 已经为她所犯的罪行受过惩罚了 ....

这件案子被曝光以后,法庭的判决也激起了男同胞们的愤怒 ...

评论的画风出奇地一致:

" 如果被告是男人,那妥妥判 6 年。"

" 她应该得到和男人相同的惩罚!惩罚应该和所犯罪行相称,而不管犯人是谁!太多的多重量刑标准,男人和女人,穷人和富人,普通人和名人!!"

" 不好意思,用手指就不算强奸了?我敢肯定如果是一个男人对女人做同样的动作,法庭妥妥判决强奸!"

" 英国的法律系统证明了它在审判中完全是带着性别偏见的。甚至一个女人被证明了用刀行凶,最终也没进牢里蹲上一天。‘暂缓监禁’是女罪犯常得到的判决,甚至是一些惯犯 ..."

" 女权主义者出来走两步,实力打脸。"

" 位置对调一下,男的绝对不会被判社区服务,他肯定会蹲监狱 ..."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