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英国女星加入 ISIS 在美无人机轰炸中丧生

日期:2017-10-12 15:27:03 阅读: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邮箱:

【编译 / 观察者网 徐蕾】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 10 月 11 日报道,2013 年加入 " 圣战 " 组织的英国女星萨利 · 琼斯(Sally Jones)近日于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在美军无人机轰炸中丧生。而目前还无法确认她 12 岁的小儿子是否也在袭击中丧生。

视频截图

萨利 · 琼斯曾是英国肯特郡的一名摇滚女歌手,但在 2013 年在网上与宗教极端主义分子朱耐德 · 侯赛因(Junaid Hussain)相恋。之后,朱耐德要去叙利亚,琼斯就带上了 10 岁的小儿子 JoJo 与他一起去了叙利亚,加入了极端组织 " 伊斯兰国 ",

2015 年,朱耐德死于美军的无人机空袭。据悉,朱耐德死后,琼斯每月从 ISIS 拿到 520 英镑(约合人民币 4500 元)的薪水,作为 " 烈士 " 的寡妇,她每两个月还能拿到超过 200 英镑(约合人民币 1800 元)的津贴。琼斯是英国的头号通缉犯,也被称为 " 白寡妇 "。

而小儿子 JoJo 在 2013 年跟着母亲来到叙利亚后,改名为 Hamza。琼斯曾把儿子作为人道主义盾牌,以阻止美国对她发动类似袭击。

据悉,被暴力的神权主义洗脑后,他被迫在那里处决囚犯。去年,JoJo 的父亲,琼斯的前夫说,他的儿子出现在 ISIS 的一段视频中,视频中,男孩杀死了一名身穿橘色连体服的男子。

随着 ISIS 的 " 首都 " 被联军部队包围,琼斯一直在向叙利亚边境的迈亚丁(Mayadin)方向逃离。报道称,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告诉美国政府,琼斯已经在今年 6 月在无人机轰炸中丧生。该消息没有被公开的原因是,他们担心她 12 岁的小儿子 JoJo 也在轰炸中死亡了。而如果 JoJo 也在轰炸中失去了生命,无人机轰炸将会因此被禁止。至今还不清楚他是否还活着。

" 白寡妇 ":数十起恐怖袭击的策划者

在美国国防部的 " 杀戮名单 " 中,萨利 · 琼斯是头号人物,因为她被认为策划了数十起恐怖袭击。

一名极端组织成员的妻子曾透露,琼斯想要回到英国,但被阻止了。她说:" 她哭着想回到英国,但是 ISIS 阻止了,因为她现在是军人的妻子。她告诉我她想回到自己的国家。"

而根据 " 反极端主义项目 "(CEP),琼斯曾在 2016 年 5 月对英国发出恐怖威胁。2016 年 5 月,一个被称为是琼斯的推特账号曾发文:" 诚实地说,我不会在 6 月去伦敦市中心,或者 7 月。事实上,我根本不会去伦敦市中心,尤其是坐地铁去。"

此前,她曾呼吁穆斯林妇女在斋月期间在伦敦、格拉斯哥和威尔士发动恐怖袭击。

CEP 还称,琼斯是 " 伊斯兰国 " 战斗营安瓦尔 · 奥拉基营(Anwar al-Awlaki)的女翼领导人。作为领导人,琼斯负责训练所有的欧洲女性新兵使用武器和战术。" 根据泄露的 ISIS 文件,这些人被训练后被指派在西方执行自杀任务 "。

报道称,琼斯曾用自己的推特账号表达了自己想要用 " 钝刀 " 斩首西方囚犯和基督徒的愿望,并公布了一份列有 100 名美国士兵个人信息的清单,试图让他们被狂热分子杀害。琼斯也曾威胁过一名参与杀死本拉登的海豹突击队队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