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杭州游客亲历赌城枪案:如果没必要 不会再来美国

日期:2017-10-03 09:31:56 阅读: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邮箱:

美国西部时间10月1日22:08分(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3:08分),美国西部城市拉斯韦加斯一家酒店附近发生枪击事件,六名亲历事件的杭州游客成功避险、确保平安后,向钱江晚报记者回忆了惊魂瞬间。

杭州网友亲历枪击案现场

相关新闻: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死亡人数升至58人 枪手照曝光

 在事件发生时,杭州游客罗先生正和同事在事发地附近的商场中闲逛,突然他们看到有好多人往酒店里跑,于是他们也迅速往楼上的酒店房间逃,虽然他们并不住这里。

据罗先生回忆:拉斯维加斯本地时间23:20左右,外面很多人往里跑,我和来罡赶紧带着一位女同事往酒店房间跑,跟两个老外一起坐电梯到9楼,5分钟后,其它3位同事突然也出现在电梯口(酒店800多个房间、几十层楼,偏偏遇到了),几个女同事喜极而泣。偶遇7个危地马拉的好心人,带我们进他们的房间,我顺手叫了两个坐在地上无助的德国情侣一起进来避难。于是2个德国人、7个危地马拉人、6个中国人挤在一起。来罡到门口说,还有两个朋友没找到,执意要去找他们,还是很讲义气的,顺手拍了背影。现在我们六个人挤在一个房间,毫无睡意。


△亲历者朋友圈截图

△罗先生和其他亲历者在路边临时避险的酒店中

罗先生表示:后来凌晨四点,他和同事们离开临时避险的酒店,走到隔壁酒店,正好是另外一个同事所在酒店。因为当时其他人的酒店都在10分钟车程外,而出事地点附近已经封锁,车辆出不去。 记者联系到罗先生时,他正和其他五个同事一起,已经和家人报了平安。“我们男同事在打地铺,女同事在床上。”他说,他们一行十二人,六人被困。


△罗先生和同事一行六人被困房间中

  其他亲历事件的杭州游客朋友圈截图↓↓

 

  有多个中国旅行团被困当地

  枪击事件发生后,警方提醒人们避开曼德勒海湾酒店周边地区,当地多家酒店已被关闭。部分飞往拉斯韦加斯的航班也由于枪击事件和警方行动而改飞其他机场。

  拉斯维加斯市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沙漠边缘,与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专题)市相距约400公里。由于拉斯维加斯市是一座以赌博业为中心的旅游、购物、度假的世界著名度假城市,因此当地也是各国游客前往美国旅游的热门地区。 据了解,由于正值中国的国庆中秋假期,事发后还有多个中国旅行团因此事被困在当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