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总算抓到了:历时近2周 AK-47扫射案枪手终落网

作者: Daniel  日期:2017-08-25 10:31: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8月25日 据stuff】Morrinsville枪击案发生已近2周,今天,一直在逃的Rollie James Heke终于落网。

相关报道:可怕!新西兰发生AK-47扫射事件!警车上全是弹孔

相关报道:AK47扫射案:小镇陷入紧张气氛,警察抓错人?

相关报道:AK-47枪手可能已经藏身奥克兰 警方封锁街道搜查


警方宣布,Rollie James Heke于周五凌晨在Bay of Plenty的一处房屋中被抓获。8月13日,36岁的Heke被指在Morrinsville郊外向警方开枪射击,接下来近2周的时间里,警方一直在对其实施追捕。

周五凌晨1点30分左右,Armed Offenders Squad(AOS)成员包围了位于的Murupara附近的Kaingaroa Forest小镇上的一处房屋,用手提式扩音器呼喊Rollie James Heke的名字,要其自首。当时,屋内除Heke外还有4-5人。

Waikato District警方指挥官Bruce Bird警监于逮捕活动结束后表示:“我们包围Heke后,他立刻就从屋里出来了,没有抵抗。”似乎已经接受自己落网的事实。“他做了明智的选择,决定不加抵抗,向警方投降。”

Bird还表示,警方正与屋内其他人员谈话,搞清楚他们与之前案件的关联,因为Heke很明显在过去2周的时间里接受了外界的帮助,才能一路逃脱警方的追捕。“他肯定有地方住,有东西吃,还有车子开,很明显,一定有人一直在帮他,这些人掌握着极广的人脉。理想状态下,我们希望搞清楚过去12-13天里他究竟去过哪里,这将是调查的一部分。”

Heke被捕时,他的前女友Irene Scanlon不在屋内,警方对她也有话说。“游戏结束了——自首吧。我们非常想和她交谈,看看她的参与程度有多深。”

本次抓捕是北岛大批警员和AOS成员过去两周不懈工作的成果,Bird表示,他们的工作“卓越而辛苦”。枪击发生后次日,警方就取得搜查令,包围了Morrinsville的一处房屋,要求Heke投降,但数个小时后发现他并不在屋内。上周六,警方再次包围奥克兰Mt Albert的一处房屋,但是还是没有找到Heke。现在,Bird说,随着Heke的落网,公众可以松一口气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