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死亡人数升至58人 枪手照曝光

日期:2017-10-03 05:40:15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北京时间周一下午,美国拉斯维加斯一音乐节发生枪击,至少58人死亡,500多人受伤。枪手从酒店32层向人群扫射,因音乐节音响影响,一开始人们并不知道发生枪击。特警使用炸药攻入枪手房间,将其击毙。这是美国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枪击案件。(央视记者贾犁)

美国全国降半旗向遇难者致哀。美国总统特朗普谴责此次枪击案是“恶魔行径”,将于3日前往拉斯维加斯会见受害者、家属和警方。


网络上流传的事发现场视频

 从社交媒体上流出的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曼德勒海湾酒店旁正在举行一个露天音乐会,突然传来一阵阵密集的自动武器射击声,现场民众尖叫哭泣并四散奔逃。 当地媒体报道说,枪手可能是从曼德勒海湾酒店的高层朝下射击。现场目击者说看见至少20人倒在血泊中。事发后,拉斯维加斯警方以及联邦调查局的特别武器和战术处(SWAT)都派员前往现场,封锁事发地点周围的街道并击毙一名枪手。

警方表示,目前他们认为现场没有其他枪手。 拉斯维加斯警方通过社交媒体呼吁民众不要前往事发地点周边,并且不要通过社交媒体直播警方的战术行动或分享警员位置,以免给警员造成危险。 部分飞往拉斯维加斯的航班也由于枪击事件和警方行动而改飞其他机场。

寻找嫌犯相关女子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在曼德勒湾酒店将持枪嫌犯击毙。警方通过无线电通讯设备锁定位于酒店的这名嫌犯,不过警方并没有透露嫌犯的姓名,只说明嫌犯是当地人,对于他的宗教信仰等信息也不掌握。

警方表示,被击毙嫌犯应该是唯一一名袭击者,不过,警方仍在寻找一个名叫Marilou Danley、被描述为该嫌犯“伴侣”和“室友”的女子,但并没有表示该名女子也参与了袭击。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跟踪发现,社交平台推特对这次枪击事件的关注中,广大网友也将目光锁定在这名女子身上。

而对于潜在受害者人数,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办法给出更精确的数据。

“逃离现场,身上还在发抖”

在过去四年里,从拉斯维加斯大道到曼德勒湾处15英亩的土地上,一直都是音乐节的举办地。

枪声响起时,乡村音乐明星Jason Aldean正在表演。然后40000名观众就开始逃离现场,音乐会也随之停止。紧接着,枪声再度响起,表演者也开始逃离舞台,36岁的Kodiak Yazzie告诉美联社称。

家住拉斯维加斯的居民Jackie Hoffing说,“很明显,枪声在人群聚集处响起,然后是歇斯底里的声音。慌乱的人群把我和我的丈夫分开,我和我丈夫一起,越过障碍物,爬上汽车,一路逃命。我好像从来没有跑得那么快过,也没有那么害怕过。”

Desiree Price是从圣地亚哥来此旅游的游客,事发后,她的衬衫和裤子上都是血。“我们听到像鞭炮声似的枪响,我帮助了其他在流血的人。我和两个女孩一起躲在正对着演唱会现场的一辆车里。一个女孩儿腿部被击中,另一个女孩肩部被击中。我们只有不停地逃离现场。”

许多从音乐会现场逃出的人群在附近的旅馆、停车场和公寓寻求避难。直到逃出、和朋友聚集在一起时,有些人的眼睛还是红红的,身上还在发抖。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橙县的Kevin Kropf说道,“我看到特警队过来,我不想站起来,因为我不想被误认为坏人,所以我蜷缩在一张桌子后。我看到街上有几个人用床单盖住一个女孩把她拖到卡车后面。她肯定死了……跟她一起被拖到卡车后面的还有一个人,状况看起来也是一团糟。”

拉斯维加斯市政厅声明说,“这是拉斯维加斯一个非常悲伤的夜晚”,并警告公众远离事发地酒店所在地周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