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加拿大华裔女子4年间遇3车祸 终获36万加元赔偿

日期:2017-09-09 05:58:19 阅读: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邮箱: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一名华裔女子由2012年4月至2015年9月,共发生3次交通意外,指出交通意外令她痛楚持续,令她无法继续自己喜欢的行业及损失收入,要求赔偿。法官其后裁定,原诉人获赔偿约36万元(加元,下同)。

首宗交通意外在2012年4月26日傍晚发生,庄姓女子驾车回家,途中被后面一部汽车撞向她的汽车的尾部,她无需要送院,能自行开车回家。

到2015年1月2日,该华裔女子又遇上另一次交通意外。当时她把车子停下来,后面一部汽车撞上来,此宗交通意外比上一次交通意外严重,她所驾驶的本田(Honda)思域因为后面汽车的冲力,而撞向前车,汽车要报销。她在意外中受惊,在现场接受初步急救后,被送院治理。同日,她敷药后出院。

腰痛无法工作

第三宗交通意外发生于2015年9月17日,她驾车途中,一部巴士擦过她车子的左边车身,司机位侧镜因此脱落,左边前面档泥板也有损毁。她在事件中没有受伤,但令她十分惊怕。

该名华裔于1990年4月12日出生于卑诗省施素尔(Sechelt),在阳光海岸长大,并于2008年中学毕业。在2011年1月,她迁居温哥华,以便报读温哥华小区学院(VCC)的酒店管理课程,并于2011年5月完成第一学期课程后,在一间餐厅任职兼职女侍应。同年7月,她在本拿比铁道镇一间专门售卖朱古力及雪糕店,做另一份兼职工作。同年12月,她在VCC完成秋季课程。首宗交通意外发生时,正值她修读春季课程。然而,在该学期,她在微观经济学一科不及格,其他科目则合格。

在首宗交通意外后,由于她发觉在弯腰时,痛楚难当,加上该店无法配合她,所以她辞去在该间朱古力及雪糕店的工作。其后,她返回VCC再攻读,不过最终因未能考取微观经济学一科合格,因此她未能获得文凭。

在2014年2月起,她到列治文一间酒店任职较高级的客户服务柜台工作,期间遇上第二及第三次交通意外。

在2015年12月,原诉人转到温哥华另一间酒店工作,直至翌年9月辞职。该华裔指出由于无法获得酒店管理文凭,以至要辞去温哥华酒店的工作,全因为交通意外导致她无法做到该份工作的体力要求,于是她向涉及3宗交通意外的人士及机构,包括岸山巴士公司及南岸卑诗运输局提出诉讼,要求赔偿。

经过审理,卑诗最高法院法官西韦尔(Sewell)在今年9月1日裁定,该华裔女子得到362,072元赔偿,包括非金钱损害赔偿11万元;损失日后赚钱能力赔偿22万元;以及损失过去收入能力赔偿1.2万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