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关颖珊加入希拉里团队 曾助选丈夫想当第一夫人

日期:2015-06-11 10:17:04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3年1月19日,32岁的美国华裔花滑美女关颖珊(Michelle Kwan)与白宫国家安全事务战略规划负责人克莱·佩尔(Clay Pell)在罗德岛州的首府普罗维登斯举办了婚礼。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3年1月19日,32岁的美国华裔花滑美女关颖珊(Michelle Kwan)与白宫国家安全事务战略规划负责人克莱·佩尔(Clay Pell)在罗德岛州的首府普罗维登斯举办了婚礼。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华裔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关颖珊已加入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团队,她将主要负责吸引来自工薪家庭的选民。

1980年出生的关颖珊(Michelle Kwan)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祖籍广东中山,自幼学习花样滑冰,曾5次摘得世界花滑锦标赛金牌,并在冬奥会上夺得过银牌和铜牌。

2006年以后,关颖珊逐渐淡出冰场,转而参与公共事务。2006年9月,关颖珊被时任国务卿赖斯任命为美国公共外交大使。2013年,关颖珊与原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克雷·佩尔结婚。

《纽约时报》报道称,关颖珊的加入给希拉里略显低调的竞选团队带来一点“星味儿”。关颖珊将在纽约布鲁克林的竞选总部工作,她将与其他竞选助手一道,把主要精力花在吸引工薪家庭的选民上。

事实上,关颖珊并非仅有一张明星脸,退役后的她近年来已转型成一位政治人物。2014年的罗得岛州州长竞选中,她曾出力为丈夫佩尔助选。《基督教箴言报》称,作为一名女性竞选者,希拉里非常看中关颖珊身上的优势。

自今年4月宣布参选以来,希拉里很少召集支持者举行大规模集会。奉行“亲民路线”的她曾多次前往各州参与小范围座谈,与民众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本月13日,希拉里将首次在纽约举行大规模竞选集会。有分析称,这标志着希拉里的竞选活动进入新阶段。

背景阅读: 颖珊为老公竞选拉票 遭媒体冷落苦唱独角戏 2014-03-10

美国著名华裔花滑名将关颖珊昨天在公共冰场溜冰,为了给丈夫克雷·佩尔拉票,关颖珊夫妇在冰场上与选民零距离接触。但是媒体倒是对此并不感冒,当场一个记者都没有,可能是竞选团队与媒体沟通不够导致。


关颖珊去年年初嫁给美国白宫国家安全事务战略规划负责人克雷·佩尔,两人是在2012年相识,在交往5个月之后就宣布订婚,随后在2013年的1月份举行婚礼,可谓是闪婚的杰出代表。丈夫佩尔毕业于哈佛大学,拥有社会学和阿拉伯语专业学位,同时是乔治城大学的法学博士,比关颖珊还要小两岁。

克莱·佩尔能够流利地说中文、西班牙语和阿拉伯语,对中国的法律很有研究。作为美国公共外交大使的关颖珊与佩尔有着相似的工作内容,这也给了他们产生爱情的条件。

如今佩尔考虑在2014年竞选州长,身为民主党人士,佩尔在过去几个月积极地活动,但他拒绝透露竞选州长的计划,有媒体认为他会竞选罗德岛州的州长一职。对于老公有意竞选州长,花滑天后关颖珊用实际行动作出回应,她的影响力也无疑是佩尔竞选的筹码。在前不久结束的索契冬奥会上,关颖珊就担任福斯体育台比赛分析员,在直播的时候她也不忘拿着老公的竞选胸针帮丈夫助选。

昨天下午关颖珊更是与丈夫来到市中心的公共冰场溜冰,以兑现她上周在推特上许下的诺言。但是在活动现场显得异常低调,仅有夫妇两人与普通民众现场互动合影,并没有看到记者的现场采访,可见罗德岛当地的媒体对此并不感冒,同时其竞选团队与媒体的沟通也并不顺畅。

最终,这次关颖珊夫妇的公开拉票活动在低调中结束。据悉,克莱·佩尔出身名门,从其祖父开始就在美国政府供职,佩尔的目标也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入主白宫,关颖珊也有望成为美国第一位华裔第一夫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