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惠普前任女CEO参选美国总统 希拉里遇同性对手

日期:2015-05-05 15:09:31 阅读: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邮箱:

  希拉里在通往总统之路上迎来了一名同性对手,当地时间4日早晨,60岁的前惠普公司卡莉·菲奥里纳宣布竞选2016年美国总统,也成为了继希拉里后的第二名女性候选人,共和党的第一名女性候选人。  “我是最佳人选”

  希拉里在通往总统之路上迎来了一名同性对手,当地时间4日早晨,60岁的前惠普公司卡莉·菲奥里纳宣布竞选2016年美国总统,也成为了继希拉里后的第二名女性候选人,共和党的第一名女性候选人。

  “我是最佳人选”

  “我要竞选总统。”当地时间4日上午,惠普前CEO卡莉·菲奥里纳宣布了她的决定,成为了共和党第一名宣布竞选总统的女性候选人。

  菲奥里纳在美国广播公司的“早安美国”节目中宣布了这一决定,“我认为我是该职位的最佳人选,”她自信满满,“因为我明白经济到底是怎么运行的,我了解这个世界,也了解置身其中的人。”作为一名前任总裁,菲奥里纳也认为自己掌握作为总统的关键技能,“明白作出行政决策的高风险和困难。”

  政治经验不足,从未出任公职

  作为惠普前CEO,菲奥里纳是美国商业和科技界中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之一。相比曾担任参议员、国务卿、“第一夫人”的希拉里,菲奥里纳显得有些政治经验不足,她从未出任任何公职。

  菲奥里纳曾表示,同为女性的希拉里在面对她时,将会失去一半的“战斗力”。因为希拉里无法在女性面前打“性别牌”。菲奥里纳一直是希拉里的坚定批评者,在她的竞选声明视频中就直接“吐槽”希拉里的参选视频。

  菲奥里纳早就未雨绸缪,关于她要从政甚至竞选总统的新闻已经多次出现在媒体上。据悉,菲奥里纳还招募了资深的政治战略专家帮助她竞选。

  共和党内对手强劲

  菲奥里纳曾表示,从一个秘书到首席执行官的工作经验,让她从人才济济的共和党参议员和州长中脱颖而出。但是,作为共和党阵营目前唯一参选的女性,菲奥里纳是否能通过第一关,成为党内候选人还没有定数,在她之前,已经有三名候选人宣布参加,其中包括出身政治世家的杰布·布什。据此前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已宣布参选或可能参选的多名共和党人中,菲奥里纳所谓的支持率仅2%出头。

  不过,菲奥里纳是公认的口才好,曾为她筹备竞选活动的团队成员表示,“菲奥里纳拥有与选民打成一片的天赋。”(据新京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