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2014美国10大最佳最差职业排名 最棒工作出炉

日期:2014-04-17 09:48:48 阅读:  来源: 侨报
分享到:
邮箱:

  2014年全美最佳最差职业排名出炉  【侨报编译张雯4月15日报道】求职网站CareerCast日前公布了2014年全美10大最佳和最差职业排名,其结果让从事数学和科学的人为之击掌欢呼。  据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

  2014年全美最佳最差职业排名出炉

  【侨报编译张雯4月15日报道】求职网站CareerCast日前公布了2014年全美10大最佳和最差职业排名,其结果让从事数学和科学的人为之击掌欢呼。

  据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CareerCast基于工作环境、收入、工作压力和职业前景等4项因素,采用联邦劳工统计局等政府部门的数据,对200种职业进行了先后排名。

  在10大最佳工作中,有9个属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职业类别。数学家从去年的第17位越居今年的第一位。数据显示,数学家的收入中位数为10万1360美元。数学家工作领域广泛,包括能源、交通和IT。除此之外,公共和私营部门的非营利组织也开始吸纳这类人才。

  排在其后的9个最佳工作分别为大学终身教授、统计师、精算师、听力专家、牙科医生、软件工程师、计算机系统分析员、职业治疗师、语言病理专家。

  而10大脏活、累活与去年相比没有很大改变。这些工作往往最具危险,而且薪水相对较低。列在前3位的分别为伐木工、报社记者和现役军人。伐木工从工作的危险性到收入均处于垫底位置。近几年建筑业衰退以及报业的萎缩,又给了这一行业巨大打击 。此外,技术迅猛发展,也让机器取代了人类。

  其它最差工作还有出租车司机、播音员、厨师、空乘人员、垃圾收集工、消防员、狱警。

美2014年度最棒工作:数学家

  (中央社加州卡尔斯巴德15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职场调查网站CareerCast.com公布2014年度最佳工作,数学家打败所有职业,以去年年薪中值10万1360美元荣登今年榜首,2022年前就业成长预估达23%,前景看俏。

  最棒工作其次是大学教授、统计学家。最糟工作则是伐木工人、报业记者。

  CareerCast负责人东尼.李(Tony Lee)表示:「事实上,数学家、统计学家、精算师、软体工程师及电脑系统分析师,工作前景都相当不错。」

  伐木业或传统报业从业人员的未来展望就没那么理想,部分原因是雇用前景萎缩及薪资下滑。美国劳工统计局预估,到2022年,伐木业职缺将减少9%,记者工作则将减少13%。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