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提前打响 热门候选人出炉(图)

日期:2014-04-15 09:52:10 阅读:  来源:美联社
分享到:
邮箱:

  离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还有两年时间,但对候选人提名的竞争已经在如火如荼进行。美联社14日发表文章称,美民主党最心仪的候选人非希拉里莫属,她几乎没有其他对手。而共和党则选择面太广,因为没有人能成为最



  离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还有两年时间,但对候选人提名的竞争已经在如火如荼进行。美联社14日发表文章称,美民主党最心仪的候选人非希拉里莫属,她几乎没有其他对手。而共和党则选择面太广,因为没有人能成为最有力竞争者。

  报道称,就在今年11月即将举行的国会中期选举背景下,选战提前拉响。就目前形势而言,共和党很可能在众议院继续保持绝对优势,也有可能在参议院获得大部分席位。

  据悉,在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第二任期内,共和党在国会两院的席位情况将会严重影响2016年总统大选,而且很可能让奥巴马不得不动用否决权来保护自己的医保改革。

  评论称,目前民主党选区最有力的候选人就是希拉里•克林顿。2008年她曾将总统候选人之位输给奥巴马,但她的头衔包括前第一夫人、国会议员、美国国务卿,当前她的民调数据遥遥领先,而且有大量资金为其所用。

  据悉,已有政治团体呼吁希拉里参选美国总统,并为其筹集了170万美元竞选资金。而正等待她回应的人,是美国副总统拜登。拜登曾说,他看不出有什么明显的理由他不应该参选。除此之外,其他可能性还有马里兰州州长欧麦莱和纽约州州长库莫。民主党左翼人士还敦促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参选,她对大财团的攻击和收入分配不平等的批评,受到自由派的欢迎。

  相比之下,共和党的选择面就广得多。前佛罗里达州州长、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突然崛起,受到不少关注。此前共和党最受欢迎的人选,是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但由于受到了政治丑闻影响,他失去了不少支持者。

  美国德州基督教大学政治学研究员亚当•希佛表示,有消息称,布什的崛起是因为许多曾支持克里斯蒂的赞助人士转向了他。“当然这只是传言,候选人风向标仍要看大财阀、党派高级官员这些人,这比民调数据和关注度都重要得多。”

  就共和党保守人士而言,他们心仪人选是去年为美国政府关门而负责的德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以及肯塔基州参议员兰德•保罗。而中间派们则更喜欢威斯康辛州的保罗•莱恩,曾对奥巴马预算计划不停批评的众议员。同样,威斯康辛州州长斯考特•沃克来削弱工会力量的“功绩”也受到共和党的欢迎。

  其他一些共和党候选人还有德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他曾在2012年总统选举的过程时,在辩论环节里表现糟糕,正在跃跃欲试下一次表现机会;佛罗里达州古巴籍参议员马克罗•鲁比奥可能吸引很多拉丁裔选票;前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里克•桑托勒姆,2012年曾失去提名人资格,也想重振雄风。

  宾州历史学家詹姆斯•布鲁萨尔分析指,如果民主党选择了希拉里,他们将获得“支持她的坚强后盾”。共和党人应该不得不承认,他们需要吸引大部分独立人士来使得自己显得更有竞争力。但问题是,怎样去吸引他们?显然,克里斯蒂和布什他们这些共和党人,需要向内部证明自己的保守性,但又不能太过,否则又会失去温和派和独立人士。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