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索马里叛军悬赏10头骆驼抓奥巴马 价值7000美元(图)

日期:2012-06-11 10:21:33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福阿德·穆罕默德·哈拉夫。

  美国政府悬赏数以百万计美元,征集涉及索马里青年党高层人员藏身地的情报。而这家索马里反政府武装揶揄美国举措,据称针对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开出10头骆驼的赏金。

索马里叛军悬赏10头骆驼抓奥巴马 价值7000美元(图)



  
▲福阿德·穆罕默德·哈拉夫。


  美国政府悬赏数以百万计美元,征集涉及索马里青年党高层人员藏身地的情报。而这家索马里反政府武装揶揄美国举措,据称针对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开出10头骆驼的赏金。

  每头骆驼值700美元

  一家关联青年党等极端武装的网站发布一则音频声明,讲话者据称为青年党高层福阿德·穆罕默德·哈拉夫。

  这则音频声明说:“如果有人能为武装人员提供奥巴马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下落,我将给予奖励。”

  声明把针对奥巴马的赏金设定为10头骆驼,把对希拉里的赏金定为两头骆驼。索马里一家大学的研究人员估测,当地每头骆驼的价格大约为700美元。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日报道,这则音频可能录制于哈拉夫在索马里南部港口城市马尔卡参加一次集会时的讲话,真伪无法证实。

  索青年党高层遭悬赏

  几天前,美国国务院宣布悬赏700万美元征集涉及索马里青年党创建人艾哈迈德·阿卜迪·阿乌-穆罕默德藏身地的信息。

  同时,美国为哈拉夫等4名青年党高层人员悬赏500万美元,为另两名高层悬赏300万美元。美国情报人员认定,哈拉夫是青年党主要筹款人。

  美国务院说,索马里青年党“对非洲东部稳定和美国国家安全利益构成威胁……对数以千计索马里平民、索马里和平人士、国际援助人员、记者和非洲联盟维和人员的丧生负有责任”。

  青年党是索马里最大反政府武装,而“基地”组织2月初证实青年党加入这一恐怖组织。一些国家指认青年党关联多起外国人在非洲遭绑架事件,美国等国认定它为恐怖组织。

  美多年悬赏颇有成果

  悬赏征集青年党高层藏身地情报列入美国国务院“正义奖赏”项目。

  这一项目设立于1984年,迄今向超过70人发放大约1亿美元赏金,奖励他们为美方提供“涉及恐怖主义”的情报。

  2008年初,美国政府向一名线人颁发500万美元奖金,以表彰他提供有关2001年“9·11”事件一名劫机者的情报。

  “正义奖赏”项目为“基地”现任领导人艾曼·扎瓦希里藏身地情报开出赏金2500万美元。

  国务院称这一项目为“美国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斗争中最有价值的工具之一”。

  美国今年多次对“基地”人员发动“定点清除”行动。本月初,美国官员确认以无人驾驶飞机在巴基斯坦炸死“基地”二号人物阿布·叶海亚·利比;前一个月,美国无人机在也门炸死“基地”活跃分子法赫德·库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