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当红男星被曝出柜!赴日留学交男性友人,称对方老公

作者: Dreamers电影评论   日期:2018-06-12 16:38 阅读:  来源: Dreamers电影评论  
分享到:
邮箱:

众所周知,娱乐圈中总有那么几个捧不红的艺人,而且还很知名。近年来“人气最高”的女艺人当属景甜,即便加盟了众多好莱坞大片也没能成功爆红,另外一个就是男艺人蒋劲夫了。

图片

相信在许多人的印象中,蒋劲夫这三个字已经快被遗忘掉了,甚至还有不少人对蒋劲夫有些印象,但目前的记忆却也仅限在名字怎么写的层面上,所以导致“蒋劲夫现在好像消失了”、“蒋劲夫为什么被雪藏”、“蒋劲夫为什么不红”这三个问题成为关于他的最热门的搜索。

图片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蒋劲夫公开宣布自己要去日本留学,也间接表示了将会退隐娱乐圈,对于决定他这样说道:“接下来就是一个人的战斗了。”甚至这一疯狂的举动,还被坊间誉为“胡歌的接班人”。

然而就在9日,蒋劲夫突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更新了一条震惊了整个娱乐圈的消息,就因为说了一句:和老公的情侣鞋。

图片

此言一出,直接让网友看傻了眼,甚至蒋劲夫还@了一位男性网友的社交账号,疑似是宣布出柜。

据悉,蒋劲夫自从去了日本后,便拿掉明星光环摇身一变成了旅游博主,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在日本的所见所闻,最近又和一名当地美发沙龙的创始人打成一片,两人的交情突飞猛进,所以便有了今天的情侣鞋照片。

图片

此外,蒋劲夫的男性友人账号也被彻底曝光,其中一条动态就是两人在秀情侣项链,并且这位叫做张晟的男性友人还用日文形容道:“お揃い(一对的)。”

紧接着,又有网友扒出了蒋劲夫2016年的一条疑似出柜的动态:

图片

蒋劲夫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即12月31日就发文称:拽我的男朋友起床跑步健身,他好像不太乐意。

但是,蒋劲夫从出道以来在性取向这方面一直没有遭到所有人的怀疑,而且本人还曾公布过自己的女神是古力娜扎,当然绯闻也是缠满了身,至今没有证实其中任何一个。

不过,却有网友讲过这样一句值得玩味的话:

图片

对于艺人这一职业来说,公开恋情都会使事业遭受风险,更别提出柜这种极端的情况了。作为“胡歌的接班人”,不少人还是希望蒋劲夫能学成归来,演技有所提升,对于“出柜”这件事最好是一个玩笑。

图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