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揭秘女团练习生 这些19岁女孩每天都经历了什么(组图)

作者: 今日悉尼   日期:2018-06-12 08:40 阅读:  来源:今日悉尼  
分享到:
邮箱:

8f094843cb352d3c67027f63a251bee3_w.jpg,0

随着偶像选秀节目的大火,中国的女团市场似乎实现了由萌芽到井喷的转变。这些女孩的年纪通常比大学应届毕业生还要小一些,大多只有18到22岁,而随着市场发展这个数字还在不断降低。对于女团练习生来说,这无疑是一场关于青春的“豪赌”。2017年,19岁的和星妤和陈秋雨分别从家乡来到北京,经过层层面试进到了一家女团经纪公司开始了她们的练习生生活。(图源:VCG) 

67369e3ee35c6801c1bf9affb2fe2119_w.jpg,0

对于练习生来说,最直观的一项训练就是保持身材。身高173cm的陈秋雨体重要控制在50kg,而168cm的和星妤的目标是44kg,为了能够达到这最基本的标准,除了正常的早餐外,其余正餐多以水果代替。(图源:VCG) 

bd5b0efbc7033229476f89108b8c16c1_w.jpg,0

虽然练习生是进入女团的必经之路,但是这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女孩们需要参加各种选秀让自己曝光,被更多人关注到,还要不停的参加电视节目,以及国内外女团经纪公司的面试,最终通过层层选拔才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练习生,而这也只是她们梦想开始的第一步。图为练习的空隙,女孩对着镜子补妆。(图源:VCG)

6b819af4224238fead932d10515498b5_w.jpg,0

练习生每天都要经历至少12个小时的训练时间,不仅如此,她们还要承受着一些无形的压力。这些压力大多来自于时间的流逝和对未来的不可预期。“看到越来越多比我们年纪小的,但已经出道的女孩,就会有危机感。”已经做了近一年时间练习生的两人说,虽然今年只有19岁,但她们也会时常感到焦虑。图为女孩压腿秀“一字马”。(图源:VCG)

8d55839509373e4e059a88424f492395_w.jpg,0

“其实相较在校的同龄人而言,我觉得我们会把时间安排的更加紧凑,学习的节奏也更快,大家都是在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努力。”和星妤说。(图源:VCG)

64399efeafd5d9bec99f401fb52292b7_w.jpg,0

每天高强度的舞蹈训练,难免会有受伤的情况,有时旧的淤青还没有好,就又添了新的。“既然选择了这行,心理素质就一定要好。面对各种压力我会选择尽量不去想那些事情,把自己能做的尽量都做好。希望在未来某一个机遇真正降临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我可以稳稳的抓住他。”和星妤说。(图源:VCG)

d858a31240b502a664ea391885b12dbe_w.jpg,0

和星妤在高考之后就产生了做练习生的念头,如今已经做了一年多的练习生。(图源:VCG)

c588b08325a4a79579fb788311557231_w.jpg,0

“起初做练习生只是单纯地想跟自己的偶像站在一个舞台上,但现在,这已经不是唯一的想法了,而是真正的爱上了唱歌和跳舞。”陈秋雨说。(图源:VCG)

96f79f3e6ef03a0757ef12c8718a1d4b_w.jpg,0

练习的空隙,两个女孩席地而坐,靠在墙上休息。(图源:VCG)

2c828c6ec8a8dc26e800c14ed3cfc909_w.jpg,0

简单的休息过后,女孩又开始了舞蹈练习,镜中映出她们年轻的面孔。(图源:VCG)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