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冯小刚海外豪宅曝光!被质疑通过非法途径汇钱(组图)

作者: 美国移民家园   日期:2018-06-07 08:20 阅读:  来源:美国移民家园  
分享到:
邮箱:

事儿,越来越大了……

崔永元继续“开火”,曝光冯小刚导演在洛杉矶好莱坞山上的两套豪宅,总价值900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780万元)。

2万多个转发,近5万个评论很快挤满了他的微博,有网友质疑他这些钱是如何通过合法渠道转到美国的,也有网友表示这不过是他北京家里墙上所挂两幅照片的钱,无足挂齿。

崔永元在微博上说:冯导在洛杉矶用美元拿下的两套房子,价格呵呵。一套别墅一套公寓,看来当面一套 背后一套是挣钱的诀窍。

据腾讯《一线》报道,冯小刚的两套房子,一套位于好莱坞山上的豪华公寓,2014年7月7日购买,购入价为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万元);另一套为大型的高层公寓,相当于中国的高档洋房,拥有3个卧室、4个卫生间,居住面积约为300平米,2013年10月以2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万元)购入,所有人为冯小刚与徐帆共同拥有,该公寓与丽思卡尔顿酒店毗邻,属于同一建筑。

下面来看一下冯小刚在

好莱坞山上豪宅的图片

这点钱其实对于冯小刚来说不算什么事,崔永元此前报料,冯小刚家里悬挂的一副素描画,就价值2072万元人民币,所以这两套房子的总价值,也不过是两幅素描画的价格。

至于他在北京的豪宅,其价值盛传在15亿元人民币左右(约2.34亿美金),这个价格比《福布斯》杂志在今年5月公布美国最贵的豪宅——比华利山大屋的价值还高,《福布斯》杂志公布的比华利山的大屋的价值是1.65亿美元(约合11.5亿元人民币),于1926年建成,影帝马龙·白兰度的经典电影《教父》也曾在这里取景。大屋由6座建筑物组成,共29个睡房、3个泳池和一间戏院。

合法汇款要80年

据腾讯《一线》报道,按照2套房产当时购入的市价,约为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30万元),如果按照国家规定的每人每年5万美元的合法汇款额的话,需要他们夫妻二人汇80年。

那么,他们到底是通过什么方式,将800万美元在短时间内汇到美国的呢?

网友“狞次次”评论道:只要是正规收入的,我们无话可说,但是如果涉及违法违规,甚至涉嫌洗黑钱,我们政府部门应当及时回应大众关切,给大众一个交代,不仅仅是范冰冰大小合同问题,冯小刚一样涉及发展合同,不能让我们发现一个你们打一个,希望能建立完善的全天候的监控体制,让商业腐败无处遁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