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为了“世界最性感奶奶”称号,这两个中年少女隔空开撕(多图)

作者: In澳洲在线   日期:2018-06-08 08:03 阅读:  来源:In澳洲在线  
分享到:
邮箱:

话说,我们之前曾经报道过照片上这个叫Carrie Hilton的英国女子,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

Hilton今年36岁,来自英格兰。她的职业是一名媒介经理,业余时间都奉献给了锻炼和健身。

Hilton虽然已经人到中年,但是她的身材还保持的非常好,肌肉非常紧实,而且前凸后翘,脸上也看不出什么岁月的痕迹……

Hilton表示,这都是因为她经常锻炼的缘故,Hilton拥有跆拳道黑带的段位,而且还很多次在全国性的比赛里得奖。

除了这些,Hilton之所以被报道,是因为她有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身份——36岁的她,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外婆……

今年一月份的时候,Hilton17岁的女儿生下了一个女婴,Hilton正式跻身奶奶辈,因为这个神奇的身份,也让Hilton一下子成为了很多媒体关注的对象,大家纷纷来采访这个年轻又时髦的女性,是怎么做到还不到40岁就成为外婆的。

Hilton说,当她跟自己17岁的女儿一起出门或者去健身的时候,女儿叫她妈妈,周围的人总会露出十分惊讶的表情,大家不相信这么年轻的她会是一个17岁女孩的妈妈。

而当Hilton告诉他们,她其实已经是一个外婆的时候,大家就更加难以置信了……

Hilton说虽然自己每天的时间主要花在工作和锻炼上,但是还是有很多狂蜂浪蝶每天找到自己求爱,有的是想要一夜情,还有的甚至直接求婚……

正因为媒体的大肆报道,Hilton在ins上一下子收获了一万两千名粉丝,让她成为了一名小小的公众人物。

就在最近,这个年轻的外婆,又被媒体报道了,原因么,她不久前对媒体表示,自己是“世界上最性感火辣的奶奶!”

而Hilton的这番言论,显然让大洋彼岸的另外一个人,感觉有点不开心……

照片上的这个女人名叫Gina Stewart,曾经是选美小姐出身的她,现在是四个孩子的妈妈,同时也是一个孩子的外婆……

看照片你肯定猜不出来,Gina Stewart今年已经47岁了……

最近,Stewart站出来表示,自己应该才是“世界上最火辣的奶奶”,因为之前最早获得这个称号的人是她!

Stewart最近在接受澳洲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她听说了英国有人自诩“最火辣奶奶”的这个新闻,

她表示虽然Hilton很美,但是新闻同时也报道了她为了整容花了一万两千英镑,在胸部、脸部注射各种填充物的事情。

Stewart说,她希望大家不要被整容的假象所误导,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认识到自己的美,不是靠外界统一的标准去定义的,只有自然的美才是真的……

Stewart承认,自己因为小的时候一直在学校里被欺负,收到了很多不良审美的影响,所以在11年前的时候选择做了隆胸手术,手术之后的Stewart达成了梦想,但是她对这次整容的决定却十分后悔。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没有做过隆胸,因为我发现隆胸不会对我的自信产生任何帮助,胸大之后一样有很多人对着我的巨乳指指点点……”

今年47岁的Stewart,和自己的女儿走在一起,看起来也十分像姐妹,她坚称自己除了隆胸之外,其他全部都是纯天然的:“因为我相信,人可以优雅地老去。”

当然,这话传到英国的奶奶Hilton那里,显然就让她也不是很开心,

她对媒体隔空喊话,称世界上并没有一个“评选最美奶奶”的比赛,因此谁都可以是最美的奶奶,在她眼里,自己就是最美的奶奶。

同时,Hilton还暗指Stewart不可能没有整容,她说:“Stewart看起来保养得很好,除了隆胸之外,我相信她也注射了一些玻尿酸。”

最近澳洲一家媒体针对两人谁更应该获得“世界上最火辣的奶奶”称号,针对2000名吃瓜群众进行了调查,结果Stewart以68%的支持率领先……

....

你们开心就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