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吴尊和女儿同拍杂志照,neinei被网友赞为高级脸

作者: 父母堂  日期:2018-06-05 16:02 阅读:  来源:父母堂
分享到:
邮箱:

近日,吴尊和自己的女儿neinei一起为某一杂志社拍摄了时尚封面。只见当天neinei和爸爸一起换了好几套亲子服装,父女两拍出的照片可以又俏皮极了,一起对着镜头捧着爆米花,一起开开心心的打游戏。

吴尊和女儿同拍杂志照,许久未见的neinei被网友赞为高级脸

一会儿又开开心心的喝着鲜榨果汁,实力诠释了“他在笑,她在闹。”的美好父女画面。

吴尊和女儿同拍杂志照,许久未见的neinei被网友赞为高级脸

据悉,当天的拍摄现场,吴尊一直满脸宠溺的看着neine嬉笑、撒娇。从优质偶像到顾家榜样,他过好了计划人生,也收获了更多惊喜。当然最大的收获一定是一个儿女双全、幸福美满的家庭。他的一对儿女max和neinei都相当可爱又懂事。真的是有家如此,夫复何求?

网友们看到这组时尚大片纷纷在下面留言评论道“下次可以带max拍兄弟合照啦”“我nei真的越来越有气质了。”“这是宝贝和哥哥吧!老吴你这组太年轻了!下次拍摄能不能带我max!祝两个宝贝儿童节快乐!”“neinei真的是高级脸!”

吴尊和女儿同拍杂志照,许久未见的neinei被网友赞为高级脸

的确,neinei的脸相当特别,她既不是大眼睛,也不是大多数萌娃那样可爱得不行的脸,但整个人却又一种相当清纯干净的样子,再配上大长腿和白皙的皮肤,想不出挑都难。目测以后不是娱乐圈都可以进军模特圈了。

吴尊和女儿同拍杂志照,许久未见的neinei被网友赞为高级脸

除了姣好的外形条件,neinei最令人羡慕的应该就是有一个如此疼爱他的老爸了。作为有颜又又素质的优质偶像吴尊,对女儿的疼爱可真是名不虚春。

吴尊的妻子林丽莹是他交往18年的初恋女友,两人在婚后的三年里,相继有了女儿NeiNei和儿子Max,为了更好的陪在家人身边,他中断了如日中天的事业,暂时退出娱乐圈,晋级为一名超级奶爸。

吴尊和女儿同拍杂志照,许久未见的neinei被网友赞为高级脸

从他这几年相继参加的《爸爸回来了》《爸爸是去哪儿》,我们可以看到在带孩子的事情上,他几乎事无巨细,一一包办。从起床、喂饭,到洗澡,都做得细致入微。除此之外,也很有一套自己的教育观念,真是让人忍不住点赞。

吴尊对neinei的疼爱也是各个地方都能体现,当然最有名的莫过于在neinei小小年纪他就为自己以后的女婿设立了十条准则。

这十条翻译下来就是:“1,有工作,负责任;2,理解我可能不喜欢你;3,我会随时随地监督你;4,如果你敢伤害我女儿,我会加倍奉还;5,每天24小时待命;6,你的钱就是她的钱;7,如果你敢对她说谎,我会发现;8,她是我的小公主,不是你的战利品;9,老子做好蹲监狱的准备(敢对她女儿不好就打飞你的意思);10,锻炼身体,保持健康和强壮一辈子保护她。”

吴尊和女儿同拍杂志照,许久未见的neinei被网友赞为高级脸

看得真是好笑又感动,把这十条准则印在短袖背后的吴尊更是遇到有女儿的爸爸就大方赠送。

相信被爸爸这样疼爱的neinei内心一定会相当有安全感,成年后的她也更容易找到自己,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而非把希望寄托在两性关系中的另一半身上。

真希望天底下所有的父亲都能像吴尊这样,爱女儿,给她踏实的满满的安全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