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11岁中国女孩入选韩国女团,妈妈:投入20多万,很值得

作者: 河南都市频道   日期:2018-06-07 08:14 阅读: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分享到:
邮箱:

最近

一名11岁的宁波女孩上了微博热搜

她因入选韩国女团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来源:梨视频

据钱江晚报报道

这个女孩名叫楼思诺

今年11岁,来自宁波

11岁中国女孩入选韩国女团,妈妈:投入20多万,问心无愧!


图片来自@楼思诺 微博

她5岁开始学习舞蹈

擅长古筝、主持、声乐等

可谓多才多艺

11岁中国女孩入选韩国女团,妈妈:投入20多万,问心无愧!


图片来源:梨视频(下同)

两年前开始学习走秀

曾获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宁波赛区冠军

11岁中国女孩入选韩国女团,妈妈:投入20多万,问心无愧!


2017年还成为了韩国USSO女团成员

11岁中国女孩入选韩国女团,妈妈:投入20多万,问心无愧!


课余时间进行才艺培训

在校担任文艺委员

11岁中国女孩入选韩国女团,妈妈:投入20多万,问心无愧!


思诺说希望自己能成为明星

“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会走秀”

11岁中国女孩入选韩国女团,妈妈:投入20多万,问心无愧!


思诺妈妈说

为了培养女儿投入了20多万,很值得

11岁中国女孩入选韩国女团,妈妈:投入20多万,问心无愧!


思诺妈妈表示

一开始只是想培养女儿的气质和胆量

未来的路要看她自己

11岁中国女孩入选韩国女团,妈妈:投入20多万,问心无愧!


网友评论两级分化

对于楼思诺的成长之路,有的80、90后网友表示羡慕不已,惋惜自己没有这样的童年和机会。

@朵子de梦想是KK:八零后的小时候,很小的时候就想学跳舞那些,但是没有条件也不太懂,父母也不懂,等自己长大懂了也有点晚了。

@干巴蝶hanyu:其实我很羡慕她有自信敢于上台不紧张,我这现在21大三了让我在班级同学面前显示个ppt我都提前好久就紧张的不得了,上去以后也讲不好。

@Boss王的长腿女友:真的是一代更比一代孩子优秀了,95后老阿姨刚刚还在为剪掉肚子两层肉练出马甲线沾沾自喜,看到了小女孩唱跳具佳还这么努力,真的是自愧不如,我要继续抓紧变得优秀了!

@今天还是超细腿-:挺好的,很后悔当初很多事情没坚持下去。小姑娘去体会体会不同的人生吧,别跟姐姐一样做一条咸鱼。

@Dudu有妖气:姑娘面对镜头好大方,挺好的。

也有一些网友赞同思诺妈妈的培养方式:

@长脸叔叔_Z:这个妈妈很开明诶,羡慕这个小女孩过上了我从小就想过的生活。

@ins风设计:孩子喜欢就好,毕竟我们没办法延长他的生命长度,那就尽可能的帮他拓展生命的宽度……这也是爸爸妈妈唯一可以做的。

@不节食不运动萌萌瘦成杨幂腿:挺好的,有条件谁不希望自家小孩发光发亮

@壁纸仙女picture:妈妈的初衷是好的,培养气质。

@栀子花飞了:尊重孩子的选择,处处为孩子着想,是个好妈妈。

@Sehunmomoda:妈妈的决定是正确的,从采访可以看出,小女孩的谈吐气质真的可以。

同时,也有部分网友不赞同思诺妈妈的培养方式,对孩子的未来表示担忧:

@LIME-queenie:不是说小朋友多过使用化妆品容易早熟吗?化得这么成熟,也没觉得变好看呀!

@灯笼鱼小爱123:还是引导孩子当科学家吧。

@-卖-女-装的小鱼:有梦想是好的,但是梦想太遥远就会造成压力大,对成长是不太好的。

@BelleMlle:锻炼孩子的自信是好事!但是过早的接触这个圈对这个年纪的小孩来说不一定是件好事。

@素ILovebaby_KV:童年被毁掉了,11岁,完全看不出天真可爱的一面。

@xiaoqi_lin:我觉得孩子的定位有问题,为什么是当明星?而不是当演员当歌手?

面对网友的热议,楼思诺的妈妈表示:“不管评论怎么样,我和女儿都问心无愧!”

11岁中国女孩入选韩国女团,妈妈:投入20多万,问心无愧!


微博截图

最高一年收入七百万

大部分童模拿不到什么钱

为培养楼思诺走到今天,楼妈妈说,一共花费了大概20万元,主要用在上课培训和出去参赛。

诚然,并不是所有孩子都会有机会成为小童星的。记者在宁波一家童模培训机构遇到了正等孩子下课的张女士。张女士说,正在上走秀班的是他5岁的儿子,

“几次课和走秀活动下来,确实背也挺了,性格也大方了许多。”

童模圈的小模特,大部分时候,走秀根本拿不到钱,甚至还要家里倒贴钱。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口中了解到,绝大多数童模不可能有太高的收入,除非是已小有名气的。

童模市场背后站着的是家长、培训机构和商业品牌

11岁中国女孩入选韩国女团,妈妈:投入20多万,问心无愧!


图片来源:东方IC

童装摄影师谢女士表示,童模产业现在可以说是“供需两旺”。

“大规模兴起用童模也就是近一两年的事,原来只是一些儿童用品、童装品牌会请,现在扩展到房展车展这些大型展会,童装网店是寻找童模的主力。”

“找我报名的,最小的才半岁,说实话,我们不太愿意用那么小的婴儿,因为拍摄过程很麻烦。”

随着童模产业愈加红火和竞争加剧,很多问题也逐渐浮出水面。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

“目前经纪公司大多面临尴尬局面,存在合作关系不稳定、报价不透明、不签约等现象。”

上海汇业(宁波)律师事务所嵇思涛律师分析说:

11岁中国女孩入选韩国女团,妈妈:投入20多万,问心无愧!


对童模的出现,法律没有禁止性规定。《广告法》中虽然规定了10岁以下儿童禁止做广告代言人,但儿童作为广告的表演者是允许的,且广告商要支付儿童的表演劳务费。但有时,儿童模特走在了两者的模糊地带。

目前,中国没有法律禁止或具体规范童模业,很大程度必须依靠家长和行业自我监督并保护孩童权益。我们只能呼吁相关部门尽快对诸如此类的演出内容进行规范,同时家长也要对孩子进行保护。

国内童模市场仍处在初级阶段。在这片新生江湖中,孩子们看似是主角,但在他们背后站着的是家长的期待、培训机构的精细算盘以及商业品牌的真实竞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