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2018央视春晚王菲那英再同台 黄渤跳舞成黑马

日期:2018-02-16 07:55:07 阅读:  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邮箱:

新浪娱乐讯 2018年央视春晚已经落幕,回顾整场晚会,贾玲、张小斐的小品《真假老师》笑点密集,台词和演员更是登上微博热搜;王菲与那英时隔20年再度同台,合唱《岁月》堪称教课书级“回忆杀”;黄渤与张艺兴、陈伟霆拼唱功和舞蹈毫不逊色,气氛超燃。此外,还有众多人气艺人唱响主旋律,更显节日氛围的浓厚。其中,TFBOYS献唱《我和2035有个约》,为春晚舞台增添了不少青春气息;李易峰、景甜、江疏影演唱的《赞赞新时代》旋律洗脑,获网友跟唱;王凯和杨洋合唱《我的春晚我的年》细数春节变化。

王菲那英20年后再同台 人气艺人同唱响主旋律

1998年,王菲与那英登上央视春晚合唱《相约1998》,时隔20年,二人再度同台,可以说是网友最期待的节目之一了。春晚舞台上,她们优雅亮相,歌曲《岁月》旋律悠扬,王菲和那英牵手互动,堪称教课书级“回忆杀”了。

此外,今年央视春晚主旋律歌曲依然很多,还邀请了大批小鲜肉小鲜花演唱。其中,李易峰、景甜、江疏影身穿喜庆的服装,唱起了《赞赞新时代》;王凯和杨洋两大“低音炮”通过《我的春晚我的年》,细数每一年春节的变化和记忆;TFBOYS则带来了一首《我和2035有个约》,为春晚增添了不少青春气息。而成龙、吴京则演唱了《中国》,黄晓明与钟汉良、言承旭、夏利奥在分会场带来了《龙的传人》。狗年春晚满满正能量。

而值得一提的是,黄渤之前还在微博之夜和何炅、蔡依林尬舞,当时网友只当这是个幽默的段子。这次,他直接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和张艺兴、陈伟霆两位唱跳型歌手表演了《最好的舞台》,表演之前,网友纷纷好奇三个人合作会是怎样的画风,看过节目之后才发现,黄渤动作干练、灵活,与张艺兴、陈伟霆同台画风十分和谐,就连小浪都忍不住要为黄渤打call了。当然,也有人好奇,对舞蹈balance要求十分严格的张艺兴,会对黄渤的表现给出怎样的评价呢?

贾玲张小斐小品笑点密集 蔡明人设大变花式表白

去年参加了几次联排,最终却遗憾与春晚舞台擦肩而过的贾玲,今年再次出现,而且还带着张小斐、何欢、许君聪3位旗下艺人。在小品《真假老师》中,贾玲化身家政人员,却遇到了“不靠谱”雇主何欢,强行被塞剧本过了一把“妈妈瘾”,与张小斐扮演的老师在交流中窘态百出,频频逗笑观众。台词“开学交啥呢?焦头烂额”的梗还登上了热搜。

近几年来,蔡明不仅是春晚常客,角色也多以毒舌为主,潘长江就没少被她嘲讽,不过,今年蔡明的角色可是人设大变,与潘长江饰演夫妻,身穿粉色运动衣,语气温柔,竟然还有点萌。剧情中,一对老夫妻来到驾校学车,在一位单相思教练面前大秀恩爱,夸奖潘长江长得帅时,蔡明说:“我一看你心里就砰砰砰,怎么看怎么像李易峰”,这时,镜头给到了坐在台下的李易峰,只见他偷偷露出了灿烂笑容。

孙涛与秦海璐曾在2013年央视春晚中合作《你摊上事儿了》,这句话也顺势成为了当年的网络流行语,时隔5年,二人再度合作的《提意见》则讽刺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题材虽然严肃,但台词却充满笑点,孙涛不仅抛出了金句“你就像脑残,傻得纯天然”,更引用《我们不一样》等经典段子,网感十足。

小品《为您服务》中讲述了爱岗敬业的故事,李明启、李成儒、王丽云、林永健等老前辈云集,杨紫虽然年龄小,但角色却很有存在感,无论是秀英语还是调皮套路林永健都十分逗趣。而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郑恺,就参演了央视春晚历史上第一个中非演员联合出演的小品《同喜同乐》。

2018年央视狗年春晚已经落下帷幕,但关于演员和节目的讨论却仍在继续。还没有看够的小伙伴,可以继续期待一下各家卫视春晚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