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吴尊家世堪比王思聪 感情经历可是天差地别(组图)

日期:2017-09-30 10:00:09 阅读:  来源:猫眼娱乐
分享到:
邮箱:

  最近,《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热播,让节目中的爸爸和孩子们都备受关注,不过,对于另一个爸爸吴尊的出现,更是让大家惊讶,当年作为偶像剧男主的吴尊可是有一大波迷妹呢!

 

   但是,后来吴尊结婚隐退,到现在也有了两个孩子,而且他还成了一个很有耐心的爸爸,观众对他的生活更是充满好奇,不过,有人称他是中国的王思聪。 

   今天,小喵就带大家来看看吴尊家世究竟怎么样。 

   吴尊拍摄偶像剧出道,后来加入了飞轮海,成为了当时相当火爆的偶像团体,之后退出了该团体投身于演戏。但是不少人以为吴尊是中国人,其实,吴尊是文莱人。 

   1979年,吴尊出生于文莱,有人说他是文莱王子,其实他不是文莱的王子,但他生于大富之家。 

   吴尊祖籍福建金门,吴尊家族在可以说是有钱有地位,更与文莱苏丹是世交,他的父亲吴景添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是文莱著名的地产大亨,身价超百亿。他家垄断了文莱的石油业和建筑业,是文莱的大商家。  

   而且他的叔叔和伯父都非常有钱。伯父吴景进所开的吴福记汽车公司在文莱数一数二,每年的销售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同时,吴景进还是当地金门建筑创办人、《文莱时报》的董事之一,文莱十大富豪之一。  

   吴尊的爸爸是文莱国王弟弟的同学,吴尊自己也差一点被文莱皇室收为养子。然后他15岁开始驾车,24岁当了老板,26岁就成了万人迷,后来就隐退了。 

   为什么会有人说,吴尊是文莱王子呢?其实是吴尊大约2岁时,跟爸爸逛汶莱百货公司,可爱模样被国王之妹相中,由于她膝下无子,特别请求吴爸将他给自己,但遭吴爸婉拒。 

   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吴尊说:“我不后悔当不成皇室,无法和亲生父母在一起才叫人受伤。”  

   吴尊一家人住在文莱KgRimba区里,坐拥百尺豪宅,豪华程度堪比皇宫,同时还有好几辆昂贵跑车。  

   吴尊在未进娱乐圈之前,从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毕业后,便做模特养活自己,后来在文莱开设健身房也是向银行贷款,也并未向父亲或伯父拿过钱。  

   而且他因外貌出众,被可米的制作人邀请拍摄偶像剧《东方茱丽叶》,以此正式出道,《东方茱丽叶》播出后,得到了比较大的反响,这也让他得到了更好的发展机会。  

  

   

   同年,吴尊与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组成了偶像组合“飞轮海”,一出道便收获了巨大的人气,演艺事业也发展得越来越好。  

   其实,吴尊从小就有生意头脑,19岁时,他就开了一家咖啡厅和桌球室,而且有的餐牌都是由他设计的,只是后来转战娱乐圈,这两家店铺没人打理才卖给别人。  

   被问到爱做生意是不是因为父亲遗传? 吴尊笑称:“我都不知道呀! 可能是! 其实我好钟意存钱,我本身是一个很想去享受人生的人,同时会很早计划日后生活,所以现在的我会拼命地赚钱,就算再辛苦都OK,不过投资方面我有一个原则,就是不熟悉的绝对不会做。”  

   吴尊也真是按照自己想活的样子活,吴尊与相识十八年的初恋女友林丽莹,经过16年爱情长跑终于手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吴尊妻子林丽莹1980年出生,父亲是文莱国王的弟弟的营养师,她和吴尊是高中同学,也是吴尊交往18年的初恋女友,2009年与吴尊结婚。2013年10月吴尊正式宣布已结婚。  

   2009年,吴尊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林丽莹在文莱完婚,2010年,吴尊和林丽莹生下女儿Neinei,吴尊一直严格保密妻女存在,2013年,两人又得一名儿子,取名Max。  

   

   母子同月同日生,他将喜事宣告天下,还表示最爱清理大便,笑称家人中他擦得最干净,十足好爸爸。  

   

   在这次《爸爸去哪儿》中也能看出,吴尊对两个孩子很是宠爱,但又努力叫他们学中文,不过在观众看来,最重要的还是吴尊结婚这么久还是那么帅。  

   

   虽然,吴尊家世背景足够他闯荡,但是吴尊一直低调着,自己努力读大学、做模特,然后做自己喜欢的生意,而且自己的妻子也是相爱很久的初恋,最后他还表示“自己永远离不开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