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看了下范冰冰的海边豪宅,真是令人嫉妒 (组图)

日期:2017-09-27 05:51:25 阅读:  来源:谈资
分享到:
邮箱:

  被网友催婚了好久的范公主和大黑牛终于修成正果了,生日当天被李晨求婚还拿到了金鸡奖,爱情事业双丰收,简直人生赢家。

 

   怪不得都不要天上的星星,只要尘世的幸福,毕竟现在的冰冰已经幸福的普通人类遥不可及。这下,关于到底是谁能最后收服霸气的范爷这个问题也有了答案。

  求婚成功,下一步自然就是筹备婚礼了。不过两人都表示暂时以事业为重,还是连轴转的为李晨的导演处女作《空天猎》做宣传。

  这不就来到了范冰冰的老家青岛,回到家乡的冰冰一下拾起了山东人的豪爽。在发布会上现场就干了一杯酒,为了李晨范冰冰也是拼了。

   活动结束,小两口就回到了位于黄岛区的豪华海景别墅。

   小两口全程十指紧握,又说有笑的,看上去十分甜蜜。

   太阳大的时候,李晨顿时化为冰冰的人形太阳伞。看来冰冰的防晒意识也感染到了大黑牛,绝对不能让冰冰晒黑  

   他们回去的位于青岛黄岛区的豪宅属于青岛涵碧楼,是一个海上庄园。三面环海,真资格的豪华海景房。

   这一栋栋整齐排列的房子,全是独一无二的海景别墅。 

  之前关八po出,其实冰冰早在2015年就和李晨买了这里的房子。当时就价值千万,估计现在也该翻了几番了吧。 

   不需要翻山越岭,只需要走出去就可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距离大海只要一米一米啊!

   每栋别墅面积至少300平米起跳,包含了起居室、客厅、独立衣帽间、化妆间、桑拿间。

   私家露天泳池是标配。

   还拥有270度的无敌海景、无论是青岛市沿海一线和胶州湾都能纳入视野之中……

  早上拉开窗帘就能看海上日出。

   其实这个涵碧楼和范冰冰也是早有渊源,她作为常驻嘉宾的真人秀《挑战者联盟》曾经到这里来录制过。

   恐怕就是在录制的过程中,小两口就瞧上了这里然后果断下手。真是工作生活两不误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