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关之琳26年后再演十三姨 吴秀波竟这么大反应(视)

日期:2017-09-21 05:21:26 阅读:  来源:大嘴巴电影
分享到:
邮箱:

  提起关之琳,很多人对她的印象还是26年前惊艳我们的十三姨。 ↓↓↓虽然之后出现了很多诸如高尔夫球的“丑闻”,但当年的十三姨只能用惊为天人来形容了

  

  ↓↓↓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关之琳几乎素颜出镜,实在倾国倾城

   26年后,已经55岁的关之琳再次在《我们来了2》里饰演十三姨,令人惊奇的是样子居然没有太大变化 ↓↓↓身材容貌都跟26年前没太大变化,关之琳近几年一直深陷整容的传闻,不过这样一对比,其实可能有时我们看到她变残的新闻,大概是妆没画好吧??

   ↓↓↓在一旁观看全程的吴秀波已呆,似乎陷入某种情绪里出不来。

   ↓↓↓吴秀波说关之琳是他年轻时候的女神,所以在跟女神合照时,还挺害羞的。让波叔这把年纪还害羞了的,真的只有关之琳了

   ↓↓↓波叔紧张的身体都僵硬了哈哈哈哈,不敢直视旁边的“十三姨”

 

  ↓↓↓关之琳再次提起十三姨时不禁泪眼婆陀,波叔这反应,又是迷弟脸了  

  ↓↓↓近照看一下,感觉确实没什么变化啊,化妆真的很神奇。

 

 

   ↓↓↓这是26年后的关之琳,真的真的一模一样

   ↓↓↓吴秀波也圆了自己的梦,演了下赵天霸,不过他评价关之琳的话真的太贴切了“所有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全部都没有了,我看到的是一个二三十年在片场的关之琳。”确实是关之琳迷弟啊!

   ↓↓↓蒋欣饰演的黄飞鸿英气十足,眼神十分赞。

   一个演员能在荧屏上留下让人念念不忘的角色,已经是很成功了。波叔和蒋欣看起来十分欣赏关之琳,他们做为优秀的演员,也有很多经典角色,这大概是演员之间的惺惺相惜吧~

  虽然关之琳一直以来各种丑闻缠身,但作为演员的她,还是十分出色的。而像吴秀波这样德艺双馨的,毕竟是少数的,你们更愿意关注一个演员的绯闻还是作品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