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林赛罗韩“残”成这样,但她弟却帅出一片新天地!

日期:2017-08-07 05:24:41 阅读:  来源:谈资
分享到:
邮箱:

一步从童星跨到过气,86年出生的林赛·罗韩也算是深刻演绎了什么叫人生如戏。这两年,你能看到的她的消息,大多跟体面扯不上什么关系。

  然而10年前的她,也是实打实的国民偶像美少女一枚,能演会唱,才华逼人,《人物》杂志封面上着,全球最美人物top榜排着,各种牛掰着。

  就像如今的吉吉、肯豆、卡戴珊姐妹一样,那时的林赛也是霸屏街拍圈的人物,甚至还有时尚博客专八“今天林赛·罗韩穿了什么”或者干脆叫“林赛·罗韩的衣橱”之类。

 

 

  但这些年反复的吸毒酗酒偷盗,入案照都快凑成九宫格,再加上乱成麻的私生活,粉丝掉落了一批又一批……

 

  回头看她,都是扼腕:当年灵气逼人的萌萌小萝莉,怎么把自己作成了这样。

 

  但其实,林赛也真的不容易。3岁即成为童装模特,到13岁出演迪斯尼电影时,总计拍过60多支电视广告。并非是需要负担家庭经济的那种苦逼——罗韩家根本不穷,华尔街出身的老爹也算富有家资——而是她真的摊到了一对极品爹妈。

 

  她爸,一辈子跟N多负面的东西纠缠不清,酗酒,吸毒,违法,滥交,不一而足。她妈,为了让女儿“更出名”,主动把未成年的女儿往高层床上送,如今,依然牢牢握着下一代的经济权。2007年两人离婚后,老爹更是开发了一项新业务:卖女儿隐私和负面新闻。“林赛·罗韩的父亲说……”,看起来就很有说服力的样子。可以说,林赛的口碑突然跳水式下滑,老爹功不可没,什么女儿那么滥肯定艾了这样的话也说得出,为此林赛还曾向警方申请对老爹的禁止令,然而没用,嘴皮一张各种爆尿。

 

  摊到这样敲骨吸髓的双亲,还能怎样呢?不管林赛如今再如何往回收,掏空的底子是很难再填平了,每个人都在问:“不过刚刚31岁,怎么老成这样?”诶,只希望她能真正独立强大起来吧。不过,身为长姐,她一直心心念保护的小弟,总算是个巨大的安慰。

 

  昨天,林赛更了条推:弟弟登上了《Vouge》中国版,骄傲!

 

  嗯,8月刊这组大片出自曾为爱马仕掌镜的时尚摄影师Nathaniel Goldberg之手,林赛她弟,也是以职业模特的身份出镜。认识下,达科塔·林赛(Dakota Lohan),小名科迪(cody)。

 

  96年生小鲜肉一枚,比长姐林赛小整整10岁。

 

 

  事实上,当年的林赛粉儿对科迪并不陌生,那时他就像姐姐的小跟班儿一样,高频出现在林赛左右。

 

  林赛对这个最小的弟弟是真心疼爱,带弟弟看篮球……

 

  看篮球……

 

  各种看篮球,除此之外,也可以说是走哪儿带哪儿……

 

  然而2010年前后,林赛名声极臭的几年,再也看不到小跟班儿了。参与戒断项目的林赛自此滚入了“林赛周期”,崩溃大哭与放肆欢笑交替进行,但弟弟还是被好好“藏”起来了。

 

  直到2014年,人们才在公众场合再次听到科迪的名字。在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电视网OWN上,林赛有一档自己的综艺,某期的嘉宾是仇人般的老爹,不是为了当面开撕,而是林赛希望能说服老爹给小弟科迪买一辆车——作为18岁的生日礼物。然而,老爹一口回绝了。

 

 

  林赛当时就有些哽咽了,“成年礼物是很重要的东西。他所有朋友都拥有的东西,他从来没有,你知道这有多伤人吗?!这个家最被亏欠的是他!他从来没有一个能带他去看篮球的爸爸……他需要一个爸爸!!”

 

  不过科迪还是好好长大了,还越长越帅。2016年,还在上学的他凭自己的实力,签约超模扎堆的金牌模特经济IMG——尽管他的经纪人还是钻进钱眼的自家老妈。

 

  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一直做平模的小哥走了自己的第一场秀,林赛马上前排支持,后台祝贺。讲真,科迪这张颜,真心有些冰山王子feel啊!

 

  对比一下十年前,还真有些唏嘘诶。

 

  自此,罗韩家4个孩子也算是全部在聚光灯下走了一转。

 

  比林赛小1岁的大弟弟Michael(左一),在1998年姐姐成名作《父母陷阱》里客串过一把,自此潜心读书,拿下工商管理学位后开始科技创业,如今,他已经将自己的姓改作了Cameron(二哥不出道真是可惜了)。93年出生的小妹Ali(左二),演电影,出专辑,当模特,继续乃姐的演艺之路,不过都是小打小闹,四五线还得往外数,并且也算为林赛所累,偶见的新闻也是诸如夜场狂欢、是否整容之类。

 

  但无论各自选择了什么样的路,姐弟四个感情是抱团的好。

 

  单纯说颜值,基因真心好,但一路走来的种种跌宕,也是一言难尽,就像林赛说过那样,我不想成为我父亲和他创造的那个世界……的一部分。不过,时间是个好东西,种种是非随着“过气”慢慢湮没,然后也许,能在别处开出没有阴影(still maybe)的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