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生完3孩秒变霸道总裁, 佟大为媳妇原来这么厉害

日期:2017-05-31 12:41:16 阅读:  来源:搜狐公众平台
分享到:
邮箱:

貌似很多人知道关悦,是因为她老公佟大为。因为当年的佟大为真是太火了。2000年的《都是天使惹的祸》、2002年出演的《玉观音》、2004年的《红粉世家》、2007年的《奋斗》,佟大为火得一塌糊涂。其实,在这个时候,她太太关悦也已经于2007年在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和《龙游天下》中崭露头角。

两人在2008年彼此名气最红的时候结婚,之后的这些年,佟大为越来越红火,名气越来越响,而关悦一直在家生孩子、带孩子,成了佟大为背后伟大的女人。

自2007年他们的大女儿佟含月出生,到2016年5月4日关悦产下儿子,这浩浩荡荡十年的大生产运动才开始收尾,关悦虽然期间也参演过部分影视作品,但名气远不及其丈夫佟大为。关悦在介绍自己也变成了“佟大为的太太,孩子的妈妈。”

我们都知道关悦在自己事业最为关键的几年,都在为佟大为,为他们的家庭做出牺牲,但很少人知道,关悦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女性,她知道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2010年,关悦进入长江商学院攻读EMBA工商管理硕士,2012年9月,关悦重回北京电影学院攻读MFA艺术硕士。有的女人用生孩的时间把自己变成了黄脸婆,而关悦却让自己变得更加充实,所以她选择了充电。

之后,关悦以制片人身份受邀EFM欧洲电影市场和戛纳电影市场,这或许是她人生的新起步,但这一步棋,关悦走得非常漂亮。近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关悦就以联合国妇女署HeForShe倡导者和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的双重身份亮相开幕式,还参加了分论坛“女性圆桌会议”。

在博鳌现场,关悦白衬衫搭西装裤现身,清爽又优雅,职场女强人给人眼前一亮,这哪里像胜过三个娃娃的妈妈,简直就是霸道女总裁。如今,关悦是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虽然这是佟大为和关悦出资创办的公司,但没有关悦,公司也很难开起来。但是,关悦能从演员到影视出品人、投资人,她表示,“正是因为有佟大为的全力支持,我才能不断发展自己的事业和学业”。

在博鳌会上,关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发表了男女平权的精彩讲话,并呼吁男性主动参与家庭责任。她的转型让人为之一震,惊艳到了每一位关注过她的人。所以,关悦如今这张牌打得非常漂亮。

相比于娱乐圈那些结了离离了结的明星,佟大为和关悦堪称模范夫妻,两口子结婚10年非常恩爱,也没有什么绯闻。如今关悦又成功转型影视出品人、投资人,这样的夫妻档真给力,我们应该送上真诚的祝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