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娱乐圈世家成灾 亲戚关系复杂 扒这些星二代(组图)

日期:2017-05-07 10:55:46 阅读:  来源:娱乐八卦
分享到:
邮箱:

天朝是一个关系社会,娱乐圈也不例外,俗话说朝中有人好做官,娱乐圈的男男女女靠家里关系发达的也不在少数,随意写几个,无法尽数说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补充。


 

  
  1张若昀的父亲是大导演

  


  张若昀的父亲是大导演张健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不算是秘密了,张若昀拍过的很多戏都是他父亲做导演的,而这位大导演结过五次婚,有一任妻子是明星刘蓓。

  



  3刘德华和胡静

  八竿子打不着,不过朱丽倩的娘家是马来西亚首富,而胡静的老公朱兆祥也是马来西亚的富商,朱兆祥和朱丽倩家有远房亲戚的关系,不但生意上有来往,而且也经常聚会见面,所以刘德华和胡静自然也算是亲戚一场。

  


  4徐若瑄和沈建宏

  AK成员沈建宏曾在《康熙来了》中自爆徐若瑄是自己的阿姨,因为自己外婆是“徐若瑄姨婆”的养女,所以他是徐若瑄的侄子辈,也就是说两人见面时,他可能会叫徐若瑄一声“阿姨”。

  


  5谢霆锋一家

  谢贤、狄波拉、谢霆锋、谢婷婷,这一家子颜值颇高,谢霆锋正是继承了父母的优点,羊毛和才华并重。

  


  6马思纯和蒋雯丽

  蒋雯丽是马思纯的小姨,马思纯爆料表示自己跟小姨更像闺蜜,“我们会一起聊感情,聊人生,很多不能跟妈妈说的话,我都会跟小姨说。”

  


  7孙俪和胡慧中

  胡慧中是孙俪的姨奶奶,这点孙俪并不遮掩,只是PO猪感叹胡慧中的年龄也不大,都做人家姨奶奶了,这辈分是有多大。

  


  8陈赫和陈凯歌

  陈凯歌是陈赫的表舅舅,不愧是有亲戚关系,都是乱的一比。

  


  9许绍雄和鲁迅

  这个有点吓人了……TVB绿叶王许绍雄家族大有来头,他出身自广州西关望族,其太公许应骙是慈禧太后的干儿子,官拜一品,姑婆是鲁迅夫人许广平。

  


  10韩红和张一山

  韩红是张一山的表姑, 从长相来看,也是太有违和感,在二人身上丝毫寻找不到彼此的蛛丝马迹。

  


  11陈奕迅和王祖蓝

  陈奕迅的曾祖母或者是奶奶是王祖蓝的姑婆

  


  12张佳宁和张小龙

  《甄嬛传》里的温太医是《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潘美丽的舅舅

  


  13米雪和雪梨

  


  她俩是亲姐妹!!不过PO猪觉得长得也没那么像……

  


  14钱嘉乐和钱小豪

  看见他俩PO猪的脸盲症都犯了,双胞胎怎么认?有点急在线等!

  


  15李志希和李志奇,宋逸民和宋达民,庹宗华和庹宗康

  娱乐圈的双胞胎还真不少,台湾一大堆,PO猪真的分不出来。

  


  


  16刘丹和刘恺威

  丹爷和威爷是父子俩,加上个明星媳妇杨幂,这一家的颜值和名气也是爆棚的。

  


  17秦沛,姜大卫,尔东升

  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母亲才能生出三个这么牛逼的儿子,两个影帝一个大导演。

  


  18向海岚和郑嘉颖

  郑嘉颖是王贤志、王贤德兄妹之表哥,向海岚是王贤志、王贤德母亲的表妹,即是王贤志两兄妹的表姨。

  


  19关山和关之琳

  关之琳的父亲关山是邵氏的影星,首位华人国际影帝。

  


  20陈慧珊和海俊杰

  陈慧珊的母亲与海俊杰的父亲是姐弟关系。

  


  21张敬轩和张继聪

  张敬轩的表舅是张继聪,张继聪的老婆是谢安琪

  


  娱乐圈一大堆拖家带口的几代明星以及众多明星夫妻,写是写不完的,PO猪只是感叹没点亲戚关系已经混不了娱乐圈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