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中国羽协主席换将 网友:又是个“不懂球的胖子”

  日期:2019-01-29 14:46 阅读:  来源:新浪新闻  
分享到:
邮箱:

近日,原中国羽协副主席、国家羽毛球队双打主教练、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张军成功当选新一届羽毛球协会主席。对此,网友评论甚是清奇……

新一届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是他!

昨天,中国羽毛球协会在京举行第六届全国代表大会。

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混双冠军、现任国家羽毛球队双打组主教练张军,当选新一届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

夏煊泽、刘锦、唐九红、王伟、陈兴东、赵剑华、孙俊等7人当选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

他和高崚是奥运史上第一对卫冕混双冠军的组合

张军是中国羽毛球队前双打主力,曾和高崚搭档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混双金牌,是奥运史上第一对卫冕混双冠军的组合。

2007年,30岁的张军退役并成功转型教练,与夏煊泽一起成为国羽教练组的双核,为大换血后的国羽“止跌反弹”立下汗马功劳。新国羽的男双、混双等项目重新确立了优势,女双等其他项目也同样与对手形成竞争力。

2017年,张军升任国羽双打主教练,2018年初当选为中国羽协副主席。

当选新一届中国羽协主席后,张军在致辞中表态羽协的第一任务是完成好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和参赛任务,第一目标是力争满额参加东京奥运会,终极目标是向奥运会羽毛球项目5枚金牌发起冲击。

此外,张军还希望中国羽协可以为全国的羽毛球爱好者谋福利,让更多的人尽享羽毛球运动的快乐与福泽。他还特别强调了要加快推进羽毛球进校园的工作,尤其看重与教育部门的密切合作。希望把双方的资源与优势融合在一起,形成真正的“体教结合”,不仅让羽毛球这项运动在全国的大、中、小学校园得到更广泛的推广,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羽毛球运动,同时还希望在高校打造更多的高水平运动队,使之成为羽毛球项目人才梯队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网友:又是个“不懂球的胖子”,恭喜他!

张军成功当选新一届羽毛球协会主席的消息引发热议,网友评论甚是清奇:又是个“不懂球的胖子”,恭喜他,可以和刘国梁一起弄个“胖子”组合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