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2019年LPL新的赛季实力分析 盘点纸面最强六支队伍

  日期:2019-01-09 14:30 阅读:  来源:新浪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漫长的休赛期已经结束了,而在下周1月14日,2019LPL春季赛的常规赛阶段即将回归,在经历了2018年的大丰收后,LPL在新的赛季也是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更多的队伍加入,更多的新人登场,而由于LPL取消了分组赛制,季后赛却是16进8的赛制,因此,季后赛名额的竞争会变得异常激烈。究竟哪些队伍值得我们期待呢,让我们先来预测下新赛季表现出色的六支队伍。

iG——延续胜势

事实上,除了在LPL季后赛中两次输给RNG战队,iG战队在整个2018赛季的表现都相当优秀,而在拿到S8全球总决赛冠军后,没有人能够质疑他们的历史地位。从德杯西安站的状态来看,iG战队在这个强调对线和早期团战的版本,仍然有不错的表现。他们拥有最稳定的中单选手Rookie,也拥有最凶悍的上单选手TheShy,在这个实力至上的版本能够打出巨大优势。

尽管后者可能不会在LPL春季赛初期上场,但iG战队依靠他们熟悉的中野联动,也足以带给其他队伍很大的压力,Duke也能够稳住发育。而下路组合的快速成长,也是iG战队的另一张王牌,在队伍需要自己carry比赛时,JackeyLove能够挺身而出,他和Baolan的搭配也越来越好。不过,iG战队现在最让人担心的是,Kim教练离开后,谁能够来帮助Mafa分担压力呢。

RNG——逐步调整

从目前的状态来看,RNG战队在2019赛季很难和iG战队竞争,姿态的退役和Mlxg的休养,对队伍带来了不小的影响。AmazingJ的加入不是坏事情,RNG战队急需一个能够挑大梁的上单选手,来填补队伍的缺口,毕竟,Letme最近的状态也很差。但令人担忧的是,中野组合在经过训练后,能否找回他们的巅峰状态,Karsa和Xiaohu在德杯西安站中的配合无法让人满意。

而新教练Dandy和绿茶的加入,也对RNG战队的打法带来一些冲击,他们能否为这个全明星队伍注入新的生机呢。从S8全球总决赛的情况来看,单核打法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且不说Uzi能否保持零失误,而且RNG战队很难被动拖到自己擅长的后期团战。不过,虽然RNG战队整体的实力下滑了,但他们的长期调整能力很强,在漫长的LPL春季赛中,有机会随着版本改动逐渐找回自己的统治力。

TOP——仍需磨合

iG战队表示德杯西安站总决赛中,TOP战队并没有打出他们最强的水准,如果他们能够拿出胜者组时的猛烈攻势,这支队伍可以说是未来可期。TOP战队基本上是大换血了,新人369有很大的潜力,而韩援下路组合还需要一些磨合的时间,Knight则是延续了他们在去年LPL春季赛的良好表现。白色月牙的执教能力很强,相信新队员在他的调教下,可以快速适应新阵容的变化。

小将Xx有相当明显的进步,在经历了混乱的一年后,他充满年轻选手的干劲。如果Xx可以克制上头,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大部分情况下,队伍的前期节奏都是由他来发起。Xx可以激活Knight的能力,让他可以将个人能力转化为对线优势,从而游走支援边路。LokeN和Ben虽然同为韩援,但从德杯的表现来看,他们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目前很难指望Ben发挥游走效果。

SN——群星汇聚

从最近两年的版本来看,S9赛季前期还是主打中野节奏,这对于SN战队而言,是一种压力也是一个动力。如果Maple和H4cker可以打出他们应有的表现,队伍是很有可能打进LPL前四名,但如果两人之间没有产生化学反应,那对于SN战队而言,他们很有可能就要重新启用Angel了。对于这种明星选手来自不同队伍的阵容,他们想要建立凝聚力和协调性,需要的时间会更多。

SN战队目前还在韩国集训,他们在最近约的训练赛对手更多是韩国,而在回国之后,SN战队能否糅合两个赛区的打法,形成队伍的战术体系,则是我们最关注的事情。SN战队是一个纸面上强度很高的队伍,而他们的目标是S9全球总决赛,所以拥有足够的调整时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Smlz和蛇蛇之间的搭档还不错,而且Smlz深厚的英雄池,也能够让队伍可以拿出更多套路。

JDG——外援短板

事实上,放走LokeN对于JDG战队而言,是他们在转会期的一个巨大损失。虽然他们保留了先前表现出色的三个国产选手,但打野和下路位置的引援则是并不能称得上成功。即使RW战队去年战绩很好,很多观众也不认可Flawless的表现。Levi虽然一度非常惊艳,但转战北美的这一年并没有打出声望。imp和去年LPL夏季赛初一样,排位赛爆种一波,但却无法在赛场上重振威名。

Zoom无疑还是队伍的王牌,他有可能是国产上单选手中最强的,如果队伍给予他足够的资源,是有机会带穿一路。但这个版本的分推战术并不流行,间接削弱了JDG战队的整体强度。Yagao虽然没有太多的失误,但他和Flawless之间没有太多配合,究竟两人磨合得怎样,也需要等到常规赛开始之后才揭晓。而JDG战队在本赛季拥有主场优势,能够让他们减少路上奔波的时间,能够更好地投入到练习中。

EDG——旧病难医EDG——旧病难医

在这次休赛期间,EDG战队在队员名单上没有任何的补强,只是单纯将Nofe教练换成了哈特。我们尚未清楚EDG战队在赛季中期是否有进一步的调整,他们拥有自己的LDL青训,但从目前阵容和德杯西安站的表现来看,EDG战队很难重返巅峰,但在LPL联赛的季后赛中,仍然有一战之力。队伍最大的问题有两个,Ray的对线表现和队伍中后期决策,这是他们在2018年一直无法解决的弊端。

Ray一直不是以对线著称的选手,但目前上单位置坦克英雄并不流行,他对线期间很容易被压制。即使Haro给予支援,Ray也不易转化为线上优势,这成了最大的难题。而Scout和iBoy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不过iBoy在目前版本中,也很难有出彩的发挥,他需要自己寻找成长的契机。Meiko的指挥问题已经不是一两次了,希望哈特的到来可以协助他更好地转型,能够兼顾个人发挥和团队指挥。

结语

基本上,以上的六支队伍,是2019LPL春季赛中,进入季后赛机会比较大的队伍。他们的纸面实力看起来更强一些,队员们的经验丰富,能够打出更高的上限。不过,由于常规赛是单循环赛制,每个队伍只有15场比赛,留给他们的调整时间并不会太多,基本上要8胜以上才有机会打进季后赛。谁能够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率先抢得更多积分,就有机会占据先机巩固自己的位置。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