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里皮赛后宣布离任:今晚对于球员没有任何感谢

  日期:2019-01-25 14:43 阅读:  来源:新浪新闻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网北京1月25日电 亚洲杯1/4决赛,国足0:3不敌伊朗无缘四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里皮表示自己将离任,不会再担任中国队主帅,并且批评了这场比赛球员的表现,表示自己今晚对于球员没有任何感谢。

3个丢球都是源于最基本的后场失误,对于这样的结果,里皮感到非常沮丧。本场比赛新闻发布会,他没等记者提问就开始发言:“首先,我要向中国球迷们表示歉意,对不起。不过今天如此重要的比赛,虽然对手确实比我们强大,但球队如此重复的失误,赛前想到输,但没有想到以这样一种方式输掉比赛。”

“虽然本届亚洲杯没有进入半决赛,我对球员们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牺牲满意,但是今晚所有的丢球都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送给对方的,面对伊朗这样强大的对手,只要你有失误,他们就会抓住机会进球。”

里皮将离任。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里皮将离任。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发布会上,银狐明确表示,将于亚洲杯后离任,这也宣告着国足的里皮时代正式告一段落。“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到期了,不会再担任这个职务。非常荣幸执教中国俱乐部和国家队,在中国这样伟大的国家执教,我拼尽了自己的全力。我可以说在一些方面取得了成功,球员们在部分层面确实有了进步。”

“我真的希望以更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事的征程,你可以输掉一场比赛,但或许不应该是以这样的错误。感谢所有人,感谢所有球迷,我会一直支持中国队。”

“单就这场比赛对球员没有任何感谢,他们出现了如此多的失误,我赛前没有预料到会以如此的方式结束比赛。我真的希望场面更好一些,这场失败不是我预想中的。”

“总之,要谢谢各位球迷来支持国家队,向你们致敬!我现在有些感冒,嗓子也不好受。我不希望各位记者有问答的机会,因为我所说的内容已经回答了各位记者想要问的问题,希望大家理解。”(完)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