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壮!印度男子误认得了新冠肺炎,为保家人把自己灭了

  日期:2020-02-14 08:36 阅读: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邮箱:

昨天(2020年2月11日),印度安得拉邦的一位50岁的老农误以为自己得了新冠状病毒肺炎,为了保护全家老小的安危,以命搏命,一狠心在家附近的一颗树上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以期和病毒同归于尽。巴拉圭的举动谱写了印度这一次新冠状病毒疫情中最悲惨的一段故事。

悲壮!印度老农误认自己得了新冠肺炎,为保家人一跺脚把宿主灭了

印度老农巴拉Bala Krishna因为发烧去镇上的医院看了大夫。虽然当地到目前为止只发现了三桩新冠状病毒肺炎病例,而且医生也说巴拉只是偶感风寒,回家休息一下就会好的。但是巴拉回到家后还是一直不能安心。电视上、手机上关于新冠状病毒的消息铺天盖地,让他心神不宁。一个下午他坐在沙发上研究着新冠状病毒的各种症状,最后判断自己一定是传染了这种最可怕的病毒。

悲壮!印度老农误认自己得了新冠肺炎,为保家人一跺脚把宿主灭了

安得拉邦

想到新冠状病毒非常容易扩散,可能传染家人,巴拉带病跑出了家门,远远地躲开妻子和自己的孩子;当妻子和孩子在田头找到他的时候,巴拉又捡起地上的石头扔向她们,逼迫她们躲开自己。巴拉宁死也不愿把自己身上的“病毒”传染给自己最亲近的人。

深信自己得了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巴拉在家门外无助地溜达,心力交瘁。想到新冠状病毒必须依靠人体宿主才能存活,巴拉一狠心决定把病毒的宿主灭了,以此来挽救家人不被这可恶的病毒感染。

悲壮!印度老农误认自己得了新冠肺炎,为保家人一跺脚把宿主灭了

巴拉把家人全赶到屋里,从外面锁上了房门,随后跑到他母亲的坟地附近,在一颗树上自尽身亡。

巴拉的家人感觉到要出事,高声叫喊终于引来了邻居帮她们打开了家门。但是等她们找到巴拉圭时已经太晚,悲剧已经产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