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早教机构被吊销牌照,同属一家公司,已进入清算状态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2-18 16: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在一棵树倒在孩子身上后,教育部取消了11家正在破产清算中的日托或早教中心的执照,这些中心都属于Discoveries Educare。

834618757411507

据称,由于罚款增加而带来的债务,在政府采取行动后儿童人数减少以及人员配备问题都被认为是奥克兰市中心该行业失败的原因。

Patel&Co的持牌破产执业律师Pritesh Patel已被任命。即将就清算发布报告。

教育部表示,该部一直在与该公司合作,以确保其达到最低的教育和护理标准。取消许可证并不是一个轻率的决定,而是在该公司不遵守规定后采取了行动。

Companies Office记录今天显示,正在清算中的公司包括:Discoveries Educare Target Rd,Discoveries Educare Browns Bay,Discoveries Educare Kolmar Rd,Discoveries Educare Kelston,Discoveries Educare Walter Rd Takanini,Discoveries On Gadsby,Discoveries Educare Mt Wellington,Discoveries On Lincoln Rd,Discoveries Educare Te Atatu半岛,Discoveries Educare高地公园和Disclosure Educare。

消息人士称,该部在一周内吊销了五份许可证,而疫情导致的封禁加剧了日托中心们的问题。

业主试图通过法院程序重新开放这些中心,但没有成功。

Rippan Sandhu和Ajit Singh是Discoveries Educare的股东和董事。

一位消息人士说,导致企业破产清算的问题很多。

其中包括取消执照,疫情,由于对卫生部行动的报道导致儿童人数减少,人员配备问题,没有合格的教师,债务不断增加以及没有合适的管理结构等。

NZ Herald去年报道,其中一家中心未能发现一棵即将倒塌的枯树,导致孩子受伤,因此被责令支付超过20万纽币。

这起事故发生在Newmarket的Discoveries Educare室外游乐区,导致四名儿童严重受伤。

Discoveries Educare Ltd因未能在合理可行的范围内确保工人的健康和安全而受到WorkSafe的起诉。

托儿所也因未能确保他人的健康和安全而受到起诉。

Patel预计将在12月29日左右为所有11家公司准备好报告。关于Discoveries Educare的首份报告将于下周二发布。

NZ Herald尝试与业主取得联系,但未收到任何回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