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自带迷你帐篷上飞机 为自己“隔离”病毒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2-07 19: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乘坐飞机又担心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美国一位大叔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自带帐篷登机。当然这不是那种住人的帐篷,而是一种透明的、只能罩住上半身的迷你帐篷。

8050550462115

Photo credit: Boing Boing

美国男子Rick Pescovitz是一家名为StadiumPod公司的CEO,这家公司专门生产一种供体育场观众挡雨的透明罩,只需把它罩在上半身,就不怕雨淋了。

Pescovitz的哥哥称,飞机乘务员看到他弟弟的样子,很开心地拍下了照片,“旅行者们采取了不同寻常的措施来保护自己,避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我弟弟想知道他的StadiumPod(迷你帐篷)能否在飞机上使用。”他说。

不过从图片上来看,这种迷你帐篷还是透气的,不然没法呼吸,所以难以阻挡病毒。再加上Pescovitz没戴口罩,猜测做秀的成分大于实际作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