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的疯狂?俄罗斯有人给北极熊喷上苏联坦克名字

  日期:2019-12-04 10:46 阅读:  来源:环球时评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有人在俄罗斯北极地区发现一只野生北极熊身上被涂了黑色“T-34”字样——一辆标志性的苏联坦克的名字。

在俄罗斯北极地区,一名卡车上的工人拍下了这只北极熊的画面。起初,工人们很难看清北极熊身上的标记,他们以为那是“斑点”,其中一个人说:“为什么这么脏?当北极熊靠近时,他们才看到了它身上被喷上了坦克的名字——“T-34”。

434140014674751

有人认为,可能是来自偏远军事基地的士兵给北极熊身上涂了“T-34”标记,但还不清楚他们是如何制服这么危险的动物,或者如何给它注射镇静剂的。

445064269253509

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北方生物问题研究所哺乳动物生态实验室的高级研究员阿纳托利·科奇涅夫警告说,它身上的“T-34”标记可能给北极熊带来不少困扰。他说:“科学家是不会这样做的,可能是有人‘开玩笑’才做出了这种事情。”他还说,黑色文字会给北极熊寻找猎物带来麻烦,偷猎者也会更容易发现它。

162605387091988

据报道,这段视频在俄罗斯广为传播,科学家们正在寻找视频的拍摄地点。目前还不知道视频具体是在哪里拍摄的,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在熊身体的右侧涂了黑色“T-34”标记。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