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少女疑未婚先孕 扫描发现肚里有条"鱼"露诡异笑容

  日期:2018-11-23 11:20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1542877812711570.jpg
贝希娜的腹中有一条长相奇特的“鱼”(太阳报)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菲律宾一名17岁少女一年前被家人怀疑未婚先孕,被带到医院检查,竟然在她的腹中发现有一条长相奇特的“鱼”。近日她又去医院做了检查,才揭开了事情真相。

这名少女名叫贝希娜(Kimberly Robles Besinal),来自菲律宾阿尔拜省的一个偏远岛屿。自2017年6月开始,她经常腹痛,而且肚子不断隆起。家人怀疑她在外面有秘密情人,且偷尝了禁果,于是带她去医院做检查。医生对其进行扫描检查后,结果把所有人吓了一跳。彩超照片显示,贝希娜的子宫内有一张活生生的鱼脸,而且还看向镜头,露出诡异笑容。

1.jpg
贝希娜(太阳报)

贝希娜表示,她常常觉得呼吸困难且胸口发闷。但是她辩解说,自己根本没有男朋友,也从没和其他人发生过性关系。“家人觉得我怀了神秘生物,因为我以前在海里游泳时没穿内裤。”

1542878050727076.jpg
贝希娜的腹中有一条长相奇特的“鱼”(太阳报)

近日,1年过去了,贝希娜并没有生出宝宝,肚子却依旧圆滚滚,因此再次被带到医院接受检查。医生经过详细的体检后发现,她根本没有怀孕,而她的体重从原本的40公斤增加到50公斤。这多出来的10公斤是因为肚子里有颗大型囊肿。

负责其治疗的妇产科医生说:“(之前的)扫描结果真的像一条鱼,但事实并非如此。她患有卵巢囊肿。有鱼是不可能的。”

33.jpg
贝希娜(太阳报)

贝希娜的爸爸罗伯斯在得知女儿并没怀孕,而是长了囊肿后,松了一口气。“我起初特别愤怒,告诉她如果是怀孕就告诉我真相。但后来我相信她。”目前贝希娜的家人正积极筹备医药费,准备动手术切除肿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