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变态!纽约妙龄女郎被奸杀现场:裸男炫生殖器(图)

日期:2016-09-30 10:35:26 阅读:  来源:世界日报
分享到:
邮箱:

纽约市警日前在皇后区春溪公园 (Spring Creek Park)慢跑女郎凯丽娜‧维特朗诺 (Karina Vetrano)的遇害地点附近调查时,发现一名精神有问题裸体男子四处奔跑,语无伦次地谈论他的生殖器。

  




  纽约市警日前在皇后区春溪公园 (Spring Creek Park)慢跑女郎凯丽娜‧维特朗诺 (Karina Vetrano)的遇害地点附近调查时,发现一名精神有问题裸体男子四处奔跑,语无伦次地谈论他的生殖器。

  「每日邮报」报导,事件在27日晚发生,地点距离凯丽娜伏尸的荒凉步道仅几个街口。该名47岁男子确认名叫福斯 (Matthew Fox),警察查问他时,据报他声称知道杀害凯丽娜的凶手是谁。

  他说:「我父亲做的,与我无关。」

  警方说,没有理由相信福斯与凯丽娜被奸杀一案有关,但调查仍继续进行。

  警方透露,当晚10时许接到噪音投诉,称有人在公园内喊叫。在附近警站驻扎、负责调查凯丽娜遇害案件的一名警察,奉召前往查看,结果发现福斯在一个深至膝盖的泥沼里。

  据报福斯当时全身赤裸,高声尖叫有关他的生殖器大小。他被带到牙买加医院接受精神病评估,探员其后搜查该片沼泽,但并未发现可疑线索。

  据报警方查问福斯的女友,获悉他们当天较早前发生争执,而福斯嗑了一些迷幻药莫利 (Molly)后,愤然离去。

  至今,警探并未发现福斯与凯丽娜被奸杀一案有关。

  30岁的凯丽娜8月2日在春溪公园慢跑时被殴打和强暴,最后被勒死。五小时后,她的尸体被退休消防员父亲菲立普发现。当晚她没有回家后,菲立普报警,并跟从搜索队追查她的下落。

  事发近两个月,凶手仍逍遥法外。警方在8月31日发出一名男子草图,希望他与警联络,凯丽娜遇害后不久,有人看见他离开春溪公园。该名神秘男子未被列为嫌犯,警方是否曾追踪他,目前尚不清楚。

  


  与此同时,福斯出院后可能会被控公开猥亵的罪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