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有魔鬼身材的举重运动员 俄美少女朝鲜游记(组图)

日期:2015-03-10 10:04:07 阅读:  来源:观察者
分享到:
邮箱:

  比起“叛逃去朝鲜的美国人”这种悬疑大片似的故事,“15岁俄罗斯少女去朝鲜”似乎更让人觉得有人情味,并且充满了趣味。这个莫斯科女孩,非常怀疑当今媒体对朝鲜的抹黑,于是就给朝鲜大使馆写了封信,想去见朝鲜

  比起“叛逃去朝鲜的美国人”这种悬疑大片似的故事,“15岁俄罗斯少女去朝鲜”似乎更让人觉得有人情味,并且充满了趣味。这个莫斯科女孩,非常怀疑当今媒体对朝鲜的抹黑,于是就给朝鲜大使馆写了封信,想去见朝鲜看看。很快她就收到了来信并且真去了朝鲜,甚至朝鲜国家体育总局包了她的全程食宿机票,还请她在平壤玩了一圈。

  嗯,这时她只有15岁,想想你15岁的时候还在干什么吧。既没有到达世界的中心,也呼唤不到爱,还在班主任的头底下拧巴着脸?而这位姑娘,或者不应该叫姑娘,这位女汉子,已经拿了世界冠军。新一期的《男人装》刊载了俄罗斯少女在朝鲜的游记,一起看看吧。

  她是个拥有魔鬼身材的……举重运动员

  筋肉波波娃的名字叫玛丽安娜·娜摩娃(Maryana Naumova),在莫斯科郊区一个名叫奇姆齐的小城出生和长大。她最牛逼的特长是举重,12岁的时候就开始参加个人极限大赛(MHP),每年破一个纪录。她Facebook上的照片大多是在美国和欧洲参加各种巡回比赛/表演的照片。但这跟你想象中的那种炸裂款的魔鬼筋肉人不同,玛丽安娜·娜摩娃抖擞肌肉的时候,一点也不瘆人,甚至还有点萌。

就像是《街霸》里春丽的婉转翻版一样~

  13岁的时候,娜摩娃就打破了施瓦辛格保持的未成年举重世界纪录,15岁的时候举到300磅,至今无人能敌。单凭这一点,娜摩娃就可以做广告加卖萌,专注销售蛋白粉30年,然后攒出下半辈子的生活费。但她没有,她的精神境界就像她体内的荷尔蒙一样,一直都在爆棚。

和施瓦辛格合影~这是后继有人了啊

  不知道是玛丽安娜·娜摩娃自己有意为之,还是化妆师有色眼镜带得太厚,每次她出现的场合,总是透露着浓浓的苏联东欧最炫民族风。完全就是照着西方人眼中对于苏俄人的成见刻画出来的样子。要是结合《海扁王》第二部来看,绝对是正牌的未成年版 “Mother of Russia”(罗刹女王)。

  玛丽安娜·娜摩娃在Facebook的认证是运动员,肌肉线条不炸裂,但爆发力惊人。看那张仍然充满稚气的幼齿脸,的确很容易让人把那身肌肉忘掉了……

  如果照着这种青年健美运动员在中年时会猛烈从政的路数推断,有可能几十年后的俄共领导人会变成真的罗刹女王?这种设想太过科幻了。不过,如果要选一个异性,在身体条件上击败普京,成为俄罗斯的新一代硬娘代表,小姑娘的潜力还是无比巨大的。

  玛丽安娜·娜摩娃的介绍和照片都晒完了,现在来讲讲她的朝鲜之旅。

  玛丽安娜·娜摩娃在信中表示,俄罗斯对朝鲜的了解不够,人们对这个国家的印象都来自电视和网络,但这些信息很多都是错误的。她请求对方能允许她拜访朝鲜的运动员和孩子们,告诉他们关于俄罗斯和运动的事情,并了解体育在朝鲜的发展情况。就这样,她将信按照朝鲜大使馆的地址投了过去,没想到的是自己在两周之内就收到了回复。很快她和她父亲就在大使馆拿到了签证(其他游客都要等候数月)。

  这个小有名气的健美少女就这样一路绿灯来到了朝鲜,并见到朝鲜奥运团的所有人。既没有被贴上政治标签,也没有被任何政治脸谱打晕。没被没收手机的她,更是一路自拍一路笑。

  玛丽安娜·娜摩娃在后来跟父亲一起接受采访说,她根本就没有指望能够得到全额赞助去朝鲜,要知道,写信给朝鲜政府这种事情,看上去就像个大大的笑话一样。不过,我们终于可以确认:朝鲜政府也是很严肃、负责任的政府,不光是日本首相和美国总统才会给本国小朋友回信。

一些老人比起高楼大厦更喜欢这种小房子

  “在朝鲜的大街上,并没有什么人在唱爱国歌曲,也没有人抢我的手机。在街上会很自然地看到有人在购买食物、柠檬水和口香糖,肯定是有钱买面包的……。” 在旅途的过程中,玛丽安娜破除了她一直以来对朝鲜的刻板印象。根据这个女孩的说法,平壤在白天几乎是做空城,人们都忙着工作学习,到了晚上城市才会复活。一些人在公园里喝啤酒,另一些人在开阔地锻炼,这些人都非常喜爱运动。

她还见到了一个朝鲜的东正教神父,“那个神父曾经在俄罗斯上过学,所以一直在用俄语进行祈祷和主持仪式”

相比朝鲜小姑娘,玛丽安娜·娜摩娃是发育猛了点

  临走前的最后一天,朝鲜官员送来了两份花种子作为礼物馈赠:一份叫做金正日花,一份叫做金日成花。“我把种子种在了自己家里,这样过不了多久,就可以看到领袖之花在我家盛开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