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华裔失踪女孩尸体赤裸 警方正分析电梯怪异视频

日期:2013-02-24 12:53:20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21日,洛杉矶警方已经对蓝可儿进行了尸检,但仍需6至8周才会获得最终结果。警方称,蓝可儿尸体被发现时全身赤裸,这可能是由于水箱内吸力大卷走衣物所致。  尸检结果推迟6至8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

  21日,洛杉矶警方已经对蓝可儿进行了尸检,但仍需6至8周才会获得最终结果。警方称,蓝可儿尸体被发现时全身赤裸,这可能是由于水箱内吸力大卷走衣物所致。

  尸检结果推迟6至8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早晨,洛杉矶法医已经对蓝可儿的尸体进行了尸检。但目前的尸检结果并不能断定蓝可儿的死因,还需等待毒理学结果才能给出尸检最终结果。

  据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消息,经过尸检,没有发现蓝可儿身上有外伤的痕迹,初步认为蓝可儿死亡时间为2月1日。现在法医正在对尸体进行毒理学检测,希望以此判断在死亡时蓝可儿是否受到了酒精或毒品的影响。

  法医办公室发言人爱德华·温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尸检结果表明,蓝可儿看起来年轻而健康。法医希望通过对血液、尿液、脑组织和其他器官的化验可以给出答案,但毒理学的检测结果一般要6至8周才可以获得。温特说,“我们希望通过毒理学检测来推断她是否在死亡前喝过酒,或者接触过毒品。”

  蓝可儿父母赶到洛杉矶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电视台新闻报道,据现场目击者描述,蓝可儿的尸体被发现时沉在水箱底部,全身赤裸,并且呈现头朝下的状态。

  据央视报道,洛杉矶警局公关部门负责人安德鲁·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发现尸体时呈裸体状态。史密斯表示,这很可能是由于水箱吸力过大,将衣物卷走。但目前没有消息在酒店水管中发现衣物。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蓝可儿的父母在蓝可儿失踪后就来到了洛杉矶,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警方分析电梯怪异视频

  据《洛杉矶时报》21日报道,一名了解塞西尔酒店情况的消息人士称,警方已经约谈了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因为这个工作人员有蓝可儿房间的钥匙,可能有作案嫌疑。对于蓝可儿在酒店电梯举止怪异的行为,史密斯表示,警方正在对电梯监控视频进行分析。

  对于蓝可儿有可能与毒贩进行交易的传闻,洛杉矶警局公关部门负责人安德鲁·史密斯21日对央视记者表示,这有可能,因为事发酒店附近经常有毒贩出没。对于蓝可儿是否吸食了毒贩给的药物,法医会通过调查给出结果。

  塞西尔酒店曾多次发生离奇死亡案件,对此史密斯表示,以前这家酒店的确存在治安问题,但近年来酒店周围治安已经有了很大改善,但他并不能证实这些传言。

  ■ 水质

  警方称事发酒店水质安全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21日报道,洛杉矶健康安全部门表示“酒店的水质安全”。此前洛杉矶安全部门曾发布“不要饮用”的要求,但经过检测,州环境健康主任安格罗·贝洛莫称“酒店水质达到微生物学标准,是安全的”。

  “我们不能说在送检之前的水的质量如何,”贝洛莫表示:“但是我们能保证的是送检的水样本质量达到了标准。”贝洛莫还表示,从酒店采集的水样本通过了两项水标准测试,很可能是水中的氯杀死了发现尸体的水箱中的细菌。

  贝洛莫称塞西尔酒店方面已经按照指示雇用了一名水质专家来提供方案,对整栋大楼的所有水管进行检测和清洁,确保没有问题后方可重新开业。目前酒店的水只能用来给客人冲洗厕所

  电梯怪异举止为引人注意

    在此前公布的酒店电梯监控中,蓝可儿举止怪异,她将电梯楼层按钮全部按下,反复进出电梯挥手仿佛与人沟通,又缩在电梯角落试图躲避什么……种种行为让人不可思议,也引起了各界疯狂推测。不过,相关分析人士给出了几种迄今看似最合理的解释。

  1.与亲密男子开玩笑

    蓝可儿愉快地进了电梯,淘气地按了各楼层的按钮,可见之后还有人准备进去。等了一会儿,这人没进来,她先躲在电梯角落想要吓吓对方,之后又跳了出去,从她有些娇嗔的状况来看,对方极可能是与她关系亲密的男子。至于电梯门为何一直没关?是因为这名男子一直在外面按着开关,蓝可儿因此摊开双臂表示不满。

  2.有人跟踪发现危险

  蓝可儿进入电梯前,就发现有人跟踪她,所以进电梯把每一层都按了,以便掩人耳目让来人不知道她要到哪一层。她一直探头往外看,是想确定跟踪的人有没有过来。至于她藏在角落,则是怕跟踪者一眼就看穿电梯里有人。蓝可儿发现电梯一直不运行,就走出去看,她的夸张动作是宣泄情绪。而最后再没出现在监控画面里,才是出事的开端。

  3.夸张动作为引人注意

  蓝可儿手舞足蹈、动作夸张,其实是为了给破案者讯息,让外界注意到这段录像。她走路姿势怪异,是心里害怕、腿部无力。她躲在角落,是想侧身从楼层按键的反光留意电梯外。她跳出去和喊叫,是想为自己壮胆。后来她身躯扭曲,是因为察觉躲不过危险而彻底绝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