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港一女子不堪歧视跳楼 新人警察见死状被吓晕(图)

日期:2013-02-19 16:20:14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男性打扮的女子不堪性别歧视,长期受困下疑情绪爆煲,昨(18日)清晨向家人发出短讯遗言后,在将军澳唐明苑寓所跳楼香销玉殒。警员到场调查原因,一名“新扎师兄”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男性打扮的女子不堪性别歧视,长期受困下疑情绪爆煲,昨(18日)清晨向家人发出短讯遗言后,在将军澳唐明苑寓所跳楼香销玉殒。警员到场调查原因,一名“新扎师兄”(刚入职的警察)到场调查时,疑看见死者死状当场晕倒,所戴粗框眼镜亦松脱,由同事扶起休息,之后送往院检查。

  据报道,坠楼女死者仇×英(28岁),与家人居住唐明苑唐辉阁一住所,有一名弟弟。她平日喜穿中性衣服,两侧头发极短近乎“铲青”,因此外出时经常引来旁人侧目,甚至窃窃私语;疑自感遭受性别歧视,精神饱受困扰郁郁寡欢,最近更向家人透露为此感到很不开心。

  至于晕倒的“新扎师兄”,据悉正式加入警队仅约半年,绰号“高佬”,送医院检查后已无大碍;他事后解释,上班前没有食早餐,所以不适晕倒。

  昨日清晨6时10分,一名女子由唐辉阁高处堕下,在大厦对开空地倒在血泊,手脚骨折头部重创,保安员听到撞击巨响走出查看,慌忙报警求助。救护员接报赶到,证实女子已经死亡毋须送院。多名警员到场后,用帐篷遮盖尸体,避免暴露人前及“吓亲”(吓到)街坊,该“新扎师兄”奉命在场看守,部分同事则上楼了解情况。

  及后有上级到场查看尸身,“新扎师兄”协助揭起帐篷不久,突然不适晕倒地上,所戴眼镜亦飞脱,在场同事见状,立即将他扶起安排坐在一边休息,为安全起见,稍后召来救护车送往将军澳医院检查。现场消息称,由于他差龄甚浅,一度以为因近距离看到肝脑涂地尸体被“吓亲”,其后始知他声称没食早餐晕倒。

  其他同事找到死者胞弟,他在认尸时一度情绪激动;经翻查死者电话记录,证实她自杀前曾向家人发出短讯遗言,内容大意指长期受性别歧视,以致生活得不开心,不排除因此轻生,尸体稍后由仵工舁往殓房。及至下午时候,一批亲友到现场路祭,各人神情哀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