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美国零售业的末日:过去48个小时共关闭了465家门店

  日期:2019-03-04 14:29 阅读:  来源:新浪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新浪美股讯 周五公布的美国12月和1月支出和收入数据大幅下滑,这是金融危机以来消费者支出最显著的下降。美国消费者在过去几个月削减了支出,对美国购物中心的销售增长和客流量造成了严重影响。“零售业末日”还没有结束,它才刚刚开始。

据报道,Gap、JCPenney、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和Foot Locker等大型连锁店都宣布大规模关闭,在过去48小时内总共关闭了465家门店。

这四家公司上周都公布了去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其中三家公司(Gap、JCPenney和维多利亚的秘密)报告称,同店销售额大幅下滑,而Foot Locker则实现了温和增长。尽管如此,但Foot Locker周五仍宣布在全美范围内关闭165家门店,这一消息震惊了投资者。

不到24小时前,Gap还对投资者表示,未来几年将关闭230家门店,此前该公司在假日季的同店销售额暴跌7%。

如果说损失还不够多的话,JCPenney今年下半年有18家百货商店关门,其中包括1月份的三家,这让它重新回到了砧板上。

纽约咨询公司the Retail Doctor的首席执行官鲍勃-菲布斯(Bob Phibbs)认为,JCPenney将在下半年宣布新一轮门店关闭。

菲布斯对福克斯商业频道(FOX Business)表示,“令人难以置信的是,JC Penney仍然认为他们有时间,但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们还没有真正的计划。18家门店只是JC Penney 850多家门店中的沧海一粟。如果这是重振该品牌的一次大胆而巨大的努力,他们就会宣布关闭数百家门店,并在其他门店投资打造一种卓越的体验。”

这是建立在金宝贝(Gymboree)、Payless ShoeSource、夏洛特-鲁斯(Charlotte Russe)和安-泰勒(Ann Taylor)最近宣布关闭门店的基础上的。就连特斯拉上周也宣布,将关闭其在美国的大部分展厅。

今年头几个月,零售商宣布多达4500家门店关闭。随着美国经济第一季度增长预期接近于零,预计未来几个月这一数字还将增加。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