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投行:“超模”模式早已落寞,不知道维密秀为什么还要继续

  日期:2018-11-09 15:33 阅读:  来源:华尔街见闻  
分享到:
邮箱:

超模,明星,闪光灯,资本,还有那个备受瞩目的“Fantasy Bra”,维密大秀从来不缺少关注和看客,这些令人眼花缭乱又纸醉金迷的元素,也注定在每年的年末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但今年的情况已经大有不同,全球证券和投资银行集团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的分析师表示,该节目不会有很多人观看了,而他也长期看跌维多利亚的秘密及其母公司L Brands的股价。今年Victoria's Secret(VS)年度时装秀定于周四(11月7日)在纽约举行,并将于12月在电视上播出。

“VS的定价权已经永久受损”,Jefferies分析师Randal Konik表示,“多年来,电视收视率直线下降,消费者不再与‘超模’产生共鸣,我们不禁要问,这家公司为什么还要继续举办时装秀。我们预计今年的收视率会继续下滑,而VS也将失去它曾在大众心目中的重要意义。”

根据Konik追踪的数据显示,主品牌维密和旗下年轻品牌“Pink Bra”一直在以越来越低的价格促销内衣,甚至于,公司旗下的顶级系列“Body By Victoria bras”现在正以买二送一搞促销。可是即便如此,大众仍旧不买账。

Konik表示,如果不解决维密门店太多这个根本性问题,其母公司L Brands的其他策略也毫无用处。而他更是在周一的报告中重申:“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已经彻底毁了(broken),而‘Pink’也正在毁灭当中(is now breaking)。”

对于“此情此景”,维密也不是无动于衷。早在今年9月,L BRANDS已经采取行动以提高股东价值:宣布2019年1月关闭旗下HENRI BENDEL STORES和HENRI BENDEL电子商务业务。

但这似乎仍旧改变不了华尔街投行对它惨淡未来的预期,并称这只能解决问题的冰山一角。

在今年上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销售额增长了4%,但扣除部分项目后的利润下降了50%。根据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Brian Tunick估算,该公司的核心品牌收益正在损失超过8亿美元。

不过他也表示,维多利亚的秘密价值70亿美元的特许经营权似乎被低估了(be trading at "negative value"),“我们相信一旦投资者看到一些稳定的迹象,我们可能会对公司重新评级”。

今年,Bath&Body Works(BBW)洗护类产品贡献该公司70%以上的利润,而几年前这一比例仅为40%。“虽然BBW表现耀眼,但‘Pink’的担忧一直在增加,这使得VS扭转乾坤则需耗费更长的时间” ,Tunick如是说。

与此同时,他将L Brands的目标股价从40美元下调至35美元,略高于股票周二早盘交易的水平并保持了他对公司“跑赢大盘”评级。与Tunick不同,Konik直接将该公司的目标股价下调至20美元,比当前股票交易价格低41%,并维持“逊于大盘”的评级。

据悉,L Brands将于周三公布第二季度业绩,华尔街预计每股收益为0.35美元,营收为29.6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迄今为止,L Brands股价已经下跌了42%,市值仅剩不到100亿美元。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