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睡在风景里,奥克兰这个地方即将开放给露营者了!

作者: Em   日期:2018-11-30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Em编译】奥克兰北岸的Northcote Point码头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许多人希望选择在这里露营,住在风景之畔。

据了解,奥克兰市议会正在计划开放一批靠近居民区和热门沙滩的公共停车场给自由露营者使用。Northcote Point码头就是其中之一,市政府计划允许非自主型露营车(non-self contained vehicles)入住码头的Dudding Park公园,车主每个月可以在夜间免费露营2晚。

747081096243709

与此同时,奥克兰的94个区域将开放给自主型房车(self-contained vehicles)露营过夜,但是车辆的数量和夜晚数量受到管制。另外315个区域也将明确禁止自由露营。

奥克兰市议会已经列出了100多个公园名单,允许人们在不需要付费的情况下在车里过夜。

与自由露营地相邻的当地住户对新规变化表示不满,一些睡车族也表示担忧,他们担心如果不遵守新规则将会被惩罚。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现如今居住自己的车里,他表示:“之前住的房子在卖、租房又昂贵,这让我无处可去,我只能居住在自己的车里。” 自今年6月以来,他一直把车停放在Northcote Point、晚上在这里过夜。

“如果新规实施,我一个月内只能在这里呆两个晚上,是吗?那么我得不停地转移地点。” 该男子说道。

马路对面还有一对年轻夫妇也居住在车里。“如今我们不用再为房租发愁,住在车里既省钱又轻松,” 夫妇说:“但我觉得市议会的决定也很公平,他们可能不希望有人在一个地方过度停留。”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