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不堪其扰!新西兰网红打卡圣地火得变了味儿!

作者: Em   日期:2018-11-30 15: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stuff等综合消息 Em编译】你看到的那些旅游照真的那么美好吗?据新西兰本地媒体报道,近日一组照片显示在新西兰一处著名景点,游客排着长队等待拍照。

原文链接:

Popular New Zealand tourist destination Roy's Peak has people queuing for the perfect snap

New Zealand destinations ruined by social media

游客Lukas Stefanko的照片中,20多名游客排着长龙,等待站上新西兰著名的景点“Roys Peak”山顶,拍出美美的照片。

Instagram用户Tomas Alfoldi也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群人在山顶排队等待拍摄。

站在Roys Peak山顶上可以俯瞰南岛的瓦纳卡湖,雄伟的山脉环绕着瓦纳卡湖,远远还可看到阿斯派灵山。据说,很多经典的风光大片都是在Roys Peak拍摄。

为了站到这里拍出一览众山小的美照,游客们要徒步上山顶,往返5-6个小时,徒步距离16km,走起来相对辛苦。

但是这里的风景确实很美,尤其适合在朋友圈或Instagram炫耀。因为站在这个位置,前方是一片山川美景,照片中只有你,没有任何其他人。

然而,这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发酵,并引发一系列评论:

“那些人拥挤在这里拍照,破坏景区风景了!” 有评论说道。

“社交媒介上的那些美照的背后,真相其实就是这样。” 有人表示。

“拍照…… 这是旅行的目的吗?” 一位Instagram用户问道。

新西兰环保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2016年至2018年期间,Roys Peak的游客量增加了12%,达到73,000人,Roys Peak也因此成为了瓦纳卡地区的打卡圣地。

除了这里之前,新西兰还有不少网红打卡圣地,饱受爱拍照的游客困扰。

好牧羊人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这座漂亮的石教堂位于新西兰的特卡波湖岸边,背景是辽阔的山水风景,许多新人选择在这里办婚礼。自2012年以来,Mackenzie地区的访客人数翻了一番,仅去年一年的游客过夜数就增加了20%。

亨德瓦塞公厕(Hundertwasser Toilet)

这个于1997年建造的厕所位于新西兰北岛小镇Kawakawa。除了供人解手,这座公厕也吸引了不少路过的人“观光”。有许多色彩亮丽的瓷砖,柱子为线条型并且镶嵌有创意的图案,窗户由酒瓶制成,并且厕所顶部种植有很多植物,体现了环保理念。

汤加里罗步道(Tongariro Crossing )

若要欣赏新西兰最震撼人心的风景,汤加里罗步道一定在“must go”的清单上,从高山草原到山顶,沿途走过离奇的火山锥、散落的浮石、彩色的湖泊、火山熔岩堆,这个步道路线将带你领略所有火山奇观的惊奇。

大教堂湾(Cathedral Cove)

教堂湾坐落于新西兰怀卡托大区的科罗曼德尔半岛,为教堂湾海洋保护区的一部分,它因一个巨大的拱形洞穴而得名。

孤独的树(That Wanaka Tree)

“孤独的树”是瓦纳卡湖标志性的景色。今年1月,皇后镇的湖泊树木专家Tim Errington发出警告,这株柳树还很年轻,因为攀爬的人太多,树枝折断。游客再这么任性,这棵树很快就会死亡。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