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大男孩玩具展20周年了!今年还要走向中国

作者: BBT NZ   日期:2018-11-16 10:24 阅读:  来源:BBT NZ  
分享到:
邮箱:

11月15日晚,在奥克兰Greenlane的ASB Showgrounds,Big Boys Toys(大男孩玩具展,以下简称BBT NZ)举办了20周年庆典暨开幕仪式的VIP酒会。整个活动嘉宾云集,高潮迭起。来自新西兰国家电视台的主持人Sam Wallace驾车入场欢迎来宾,并邀请来自NZME汽车板块的负责人 Greg Cassidy做欢迎致辞。

583737009887348

随后,做了5项拍卖,并将善款捐给Gut Cancer Foundation 慈善机构。为了满足嘉宾们的好奇心,主持人也采访了Ford GT的拥有者一些关于这辆车的问题。

之后,主持人邀请活动总监Mr. Dean Wilson致开幕词。Dean Willson透露为了庆祝20周年,不仅将展厅扩大到6个,增加了更多的互动体验环节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还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BBT NZ将正式走出国门,面向全世界。

第一站将是一带一路的战略伙伴-中国!BBT NZ与中国元品公司签约合作,一起推出BBT China,将大男孩玩具展正式推向中国,把新西兰本地的极限运动和本地品牌一并带到中国。让两国之间的商贸往来更加频繁,更加多元化,共同刺激两国的经济发展。据说,这也是第一次新西兰的知名会展品牌落地中国。

954033255447893

BBT NZ的会展总监Dean Willson介绍并邀请了中国元品公司的董事长蒋康先生为合作致辞。蒋康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这次能来到新西兰亲身体验BBT NZ的魅力和精彩活动,并祝贺BBT 20岁生日快乐。非常高兴能够将BBT引进中国,成为第一个迎接BBT走向世界的合作伙伴。最后他对促成此次合作的铭方公司的总经理Calvin Yu表示感谢。希望未来通过BBT NZ会展公司和铭方引进更多的本地商家加入BBT China。

722117129725503

最后,蒋康董事长将BBT China的漫画和品牌纪念杯送给BBT NZ并为2018年Big Boys Toys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揭幕。

298878587625830

从1998年创办开始,Big Boys Toys就秉承汽车属于生活的娱乐心态。每年的车展既是全球新款名车争奇斗艳的舞台,也是新西兰人最期待的圣诞期间的家庭活动。展会从11月16日开始持续开放到11月18日。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