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你怎么看:圣诞老人就只能由男性来扮演吗?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26 15: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圣诞老人就应该由男性来扮演吗?国家党党魁Simon Bridges表示赞同。

375562569589181

The AM Show

Neville Baker过去几年以来一直在奥克兰圣诞游行中扮演圣诞老人,他本人经营一家名为My Santa的专门培训圣诞老人的招聘公司。最近他做出“不会招募女性来扮演圣诞老人”的言论,奥克兰圣诞游行的组织方Farmers认为这样的言论十分不合适,因此决定在今年的游行中不安排他上场。

在周一的AM Show节目中,国家党党魁Simon Bridges表示,圣诞老人的扮演工作只交给男性来做,他认为“OK”。

“我们有关歧视的规则是完全正确的,你知道,无论是性别,还是种族,”Bridges说,“但我认为(性别问题)放在圣诞老人身上,这是一件有关传统的事情。Mary Poppins是女人,圣诞老人是男人,就应该如此。”

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认为,Baker不应该因为坚持只招聘男性圣诞老人而失去工作。

436798523161273

The AM Show

而雇佣法专家Jennifer Mills认为,只雇佣男性扮演圣诞老人是“非法歧视”,“没有理由说圣诞老人不能是女人。”她表示,在圣诞老人的服装里,谁会去注意里面的人是男人还是女人?工作机会应该对每个人都是开放的。

839275702329143

The AM Show

由于天气恶劣,原定于11月25日举行的奥克兰圣诞游行推迟到12月2日进行。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